2020年10月25日

今天的表情


中午去小七取件時,才發現今天的天空好藍天氣好舒服啊!如果我發懶想說明天再去領就好了而沒出門的話,就感受不到這種愜意自在的心情了吧?這樣想著,就覺得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呢!^^

回家突然心血來潮,翻箱倒櫃把好幾年前在日本東北買的南部鐵器風鈴挖出來並掛起來了。天涼好個秋,清爽的風穿過紗窗和窗戶縫隙徐徐吹拂,一個下午就在叮叮哐哐的清脆鈴聲中,一邊看著書,一邊聽著輕快的音樂,輕鬆地度過。

看的是三浦紫苑的「真幌站前番外地」,聽的是SF9的「9loryUS」專輯,也就是此刻腦海裡想的是日本,但讓內心狂熱不已的是韓國,我的心太亂,要一點空白~~^^

不管日本還是韓國,我今天能到的了的是景美的仙跡岩。我將記憶裡日本和韓國的秋日餘韻,和眼前的秋日氣息微微重疊,不是清新感日系色調,也不是繽紛感韓系風格,今天的台北則有一種空氣感的舒適氛圍,咪哪桑,唷囉本,大家,今天也覺得舒爽嗎?^^

每一天都有表情,我決定了,今天的表情就是眼角更垂臉皮更多褶子的哈哈大笑,因為《極道主夫》好好笑啊!(我的話風和情緒轉變也太快XD)

#聽說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其實我沒說出口的是令我今天心情爽的原因是我刮刮樂中了500元
#果然只要心情好窗外景色也會有所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