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冬至還是得吃湯圓


今天是正常人應該要吃湯圓的冬至,但我本來就非正常人,也一向不愛吃湯圓,而且也不想吃個湯圓就這樣時光匆匆地爆長一歲,所以完全沒把這事放在心上。不過人啊凡事就求一個圓,所以我決定用吃肉圓來取代湯圓,然後再加上個芋圓豆花,如此一來我的冬至就很圓滿了。

我:「老闆娘,我要外帶一個冰的芋圓豆花,謝謝~~」

老闆娘:「今天是冬至,應該要吃湯圓啊!而且這麼冷,吃什麼冰的啦~~」

我:「哦...可是我比較喜歡芋圓耶,而且我都以毒攻毒,愈冷愈開花,不是,愈冷愈想吃冰的~~」

老闆娘:「冬至吃湯圓才能長一歲啊,而且ㄇㄟˊ ㄇㄟ啊,女生吃冰的不好,要聽話~~」

我本來還是想堅持要冰的芋圓豆花的,但有誰聽到ㄇㄟˊ ㄇㄟ這二個字能不酥麻還能堅持得了呢?XD

謹以此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祝大家冬至快樂囉!XD


#被迫長大
#只好還是遵循傳統
#還好我沒脫下口罩不然老闆娘會不會叫我一聲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