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秋天來了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讓我在家樂福買到路雲(Rowoon)代言的「Hite Zero無酒精啤酒風味飲料」了。而且就在路雲生日前一天到手,天意啊天意!呵!^^

除了「Hite Zero」外,也無意中在架上喵到了一直缺貨的「優脆菓航空米果」,不囉唆,直接帶二包回家~~Lucky!^^

這種濕濕涼涼的天氣,就是適合窩在家,喝罐啤酒配點零嘴,讓SF9時而輕快帶感時而溫柔感性的歌聲相伴,無論是什麼樣的日子,只要依自己的心盡情玩味其中就是最快樂自在的了。


不過其實我是滴酒不沾的人,對「Hite Zero」如此心心念念就是想買的動機很單純,完完全全就只是因為路雲罷了,而且這是無酒精的啤酒風味飲料,應該就只是有啤酒味的氣泡水吧?這樣我OK的啦!^^

雖然現在沒收入不能亂花錢,但如果能用一點小錢滿足自己讓自己開心,也可以為路雲應援,這CP值算高吧!正所謂「錢沒有消失,只是變成了喜歡的樣子」嘛,是不?呵~~^^

今天8/7是路雲生日,也正好是立秋,彷彿像是由最喜歡的路雲帶來了我最喜歡的季節。謝謝路雲,因為你讓我認識了SF9這麼棒的團體,豐富了我的生活和視野,不時讓我又哭又笑老淚縱橫,因為有你們的陪伴也給了我最好的心情療癒。這輩子我應該只會喜歡上一個團,那就是你們SF9了!

"매 순간이 아름답게 기억될 일상 속.(在日常生活中,每一刻都會被美好地記住)",這是同樣也是路雲近日代言Estee Lauder產品其IG上有關路雲Event上的一段話,很喜歡,所以抄錄下來。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路雲代言的每個廣告主東家都對路雲好好喔!例如Klavuu支援「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這部片子的拍攝,Hite Jinro的대표님在SF9參加Kingdom期間為SF9應援及投票、Nearest but Lost為路雲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Estee Lauder贊助SF9 8/15 Online Fan Meeting活動...謝謝這些乾爸乾媽,我們路雲真的很不錯吧!^^

扯了一大堆,差點漏掉最重要的一句話,那就是~~路雲,生日快樂喔!^^

【後記】
稍晚看到了太陽為路雲拍的影片,雖然片子短短的但感動卻是滿滿的,謝謝太陽讓我們看到了私底下的路雲可可愛愛的樣子。影片中的BGM據說是路雲最近喜歡的歌,帶點節奏藍調的曲風覺得好適合像今天的下雨天聽喔,於是憑著幾個keyword終於在YT找到這首歌了,原來是John Mayer的「Grav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