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用感覺連接,兩邊變一邊


朋友說她寄了一些東西給我,下午小七通知到貨了,看看外頭天氣甚好,於是久違了走出家門,去把朋友的愛心箱領回。

回家打開一看,天啊!又寄了好大一箱零食給我,她還說這次沒放什麼東西咧~~><

↑滿滿一大箱的零食。每次開箱時都又驚喜又感動,真的很謝謝朋友,每每在我被困在冰冷世界無法掙脫時,她總是適時地出現,然後把溫暖和愛傳遞給我,讓被凍著的心再次恢復溫度...

↑裡面也放了另一位朋友送的禮物,每次收到她送我的一些和"豬"有關又可愛又特別的小物時,我都很珍惜地收藏起來,因為實在是捨不得用啊!像這二隻吸鐵小豬,小紅豬會一直吸住小黑豬的屁屁,雖然有點小猥褻,但我喜歡,好可愛喔!^^

今天領完包裹回家途中,有隻大狗狗一直跟在我身後,最後還直接衝上來蹭我舔我,雖然實在太熱情了我有一咪咪害怕,但...我可以想成這是狗來富的好兆頭嗎?

總之,真的謝謝朋友們的愛心,對於這樣的我。

突然想起了小伍哥的歌~~
我在這邊,妳在那邊,愛是共同的語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