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回家順便踩點隨便玩也亂好玩之第二發

2022.02.26,一見鍾情的南90線自行車驛站。

老實說,當時我完全不知道我耗了半個多小時的這裡到底是哪裡?就只是要前往「後壁火車站」的途中,不經意地轉頭一瞥,瞬間視覺和知覺都突然受到強大的衝擊,天啊!剛剛那是什麼?

想想不行,錯過的得不到的永遠最思念最後悔,所以決定回頭來看個仔細。沒想到,不看則已,看了就更懷疑——這裡是國外的鄉間嗎?

當然不是,回家後上網查才知道這裡是——南90線玉豐綠色隧道。

↑匆匆一瞥時就是被眼前這個造型很特別的亭子給吸引而決定回來,還有那一眼看不完綿延一整排的(應該是)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這條南90線玉豐綠色隧道也是自行車道,所以這個亭子好像是給單車騎士們休憩用的自行車驛站。

↑像戴黑邊粗框眼鏡的窗戶,很潮嘛你~~^^

↑初次造訪的地方,陌生的景色總是特別讓人感到難忘和悸動。


↑當你不刻意追逐什麼事物時,隨意進入眼簾的景色總叫人驚艷,就連當時行走時腳下傳來枯葉沙沙的音色,都匯集了一見鍾情般地令人難以忘懷。

↑和喜歡的旅伴到同樣的地方遇見同樣的風景,雖然各有各的感受和記憶,但總能微笑著記得很久很久。

↑現在正看著這支影片的人,如果有耐心看完的話,應該會想說:「我到底看了些什麼?」XD

其實我本來是要拍漫天飛舞的蝴蝶的,這還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這麼多小小的白色蝴蝶給圍繞著。沒想到等我馬步蹲好手機舉好,剛剛在我面前飛來飛去的小蝴蝶們像是都說好一般地全都散開不見了。 

或許蝴蝶仙子們正輕輕哼唱著:
妳的眼中,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妳的世界,就讓妳擁有;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豬痢安補述】

  • 南90線自行車驛站:台南市後壁區南90鄉道1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