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最簡單卻也最有人氣的零錢包


朋友說她想要我以前做給她的那種零錢包,有什麼問題呢?立馬從被窩鑽出來,把我那堆不知在角落待了多久的布料挖了出來。

多虧了朋友,讓廢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我終於有動力動起來了,Go Go Go!

↑朋友要的就是這款最陽春的零錢包。雖然我不知道Why,但它應該是我做過的手作品中最有人氣的了。看了以前的照片大約算了一下,這款式的零錢包我至少做了有超過30個,而最近一次做這零錢包竟然已是六年前了,大驚!

↑背面有口袋可以放卡片或收據。

↑這款零錢包裡面沒有夾層,本來以為有夾層可以把紙鈔和零錢分開,使用上應該比較便利,但意外的是即使我也有做了一些不同款式不同功能的零錢包,到頭來朋友們喜歡的還是這款最常見最普通的零錢包,哈!還是不懂,Why?XD

↑終於把五個零錢包都做好了,希望朋友會喜歡,就當作提前送給朋友的聖誕小禮物吧!^^


尺寸:14cm (W) x 8.5cm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