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八月也多多創造快樂的事情吧


前幾天無意中看到SF9的朱豪在直播中介紹自己以前很喜歡的歌,其中回憶起和路雲在練習生時期的一些點滴,或許是知曉他們倆從國中開始進入FNC當練習生,一起熬過這麼多年終於出道的辛苦歷程,所以莫名戳到了我...

「從內方站7號出口出來的話,有一家咖啡廳,看到那家店時就開始覺得憂鬱,為什麼呢?因為下雨了,當時聽的就是這首歌,然後那陣雨就好像從這個前奏開始。

沒事,這是走向出道的路(我告訴自己說),然後讓我感覺這陣雨像是在歡迎我一樣的就是這首"Beautiful Target"。

然後我們倆就走向7-11,有那種加了水果味的軟糖,要2000多韓元,但當時中學生的我們哪兒來的錢是吧?那時我們喜歡的水果各自不同,因為這個我們每天都在7-11吵吵鬧鬧,那時使我們安定下來的就是B1A4前輩的歌曲...」。


每當朱豪提起路雲或是憶起當年往事時,表情總是很溫柔很滿足,和他螢幕上克里斯馬貌似冷酷的人設完全不同,可以感覺得出他很珍惜這個同是96年生的伙伴兼戰友。雖然在節目中路雲老是會吐槽或是故意捉弄他,但就像有些小男生會特地欺負某個小女生其實是因為喜歡她才做出的幼稚舉動一樣,這也是路雲表現出在意他的一種方式,不是嗎?因為朱豪對他而言,是他一直放在心上一位很特別的朋友啊~~^^

我想起周華健唱的"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以及伍思凱唱的"分享":「因為我們曾有過,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當年在KTV每點這二首歌就會紅了眼眶,只是年輕時總是刻意壓抑自己的情感不輕易外顯,即使有滿滿的感觸也可以隱藏地很好,也或許是當時的自己還擁有一些相伴左右的朋友吧,所以安定感遠遠大過於寂寞感。而今年紀大了,遺憾和失去的人事物多了,曾經偽裝堅強的心也漸漸碎裂了,所以反而比較能真實地面對自己的情感,也因此常常很容易被莫名的情緒牽動而忍不住地就"老淚縱橫"...

前陣子SF9推出新專輯,亮眼的成績和帥氣的表演之餘,也無端且莫名地遭受一些批評和紛擾,相信團隊士氣一定深受影響,但如同SF9大哥仁誠在今年初聚餐中說的(又被感動到了啦...T__T):「就像我們現在一路走來的時間,以後要一起走的路也很長,誰走累的話,旁邊的人能夠給予幫助,誰有力量的話能夠帶領,相互依靠一起走下去的同時,讓我們的路變得更美好,盈科而後進的話就好了...」,真的希望SF9九個人能保持初心一直一起走下去,未來在面對各種挫折和考驗時,相信以你們爆棚的團魂和兄弟般的情誼,一定可以堅不可摧勢不可擋,平穩幸福的迎向成功之路的,Fighting!

除了遊記外,很久沒在blog上打這麼多字了,哈!既然都提到SF9的新專輯了,那就再多說一些吧!^^

這次這張「9loryUS」迷你專輯一整個行銷包裝技法讓人驚喜且話題性不斷,從呼應日環食當天推出的預告片營造神秘感、釋出六首試聽曲令人充滿期待、古惑仔火拼復古風讓粉絲自行補腦說故事的主打歌"Summer Breeze(여름 향기가 날 춤추게 해)"MV、代言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香氛噴霧(這個我很久前就納悶為何沒人找SF9代言,因為SF9的粉絲名就叫做Fantasy啊!呵!^^)等...對於多年來一直都是從事行銷企劃一職的我來說真的太有感太佩服了(行銷預算多少果然有差,還是一句話,有錢真好啊~~^^)!而這張專輯在創新曲風及加入異國風情元素令人耳目一新中,也同時保有SF9一貫的風格,真的是曲曲動聽(是說小九們之前每張專輯內的歌也都很好聽,不習慣聽快板舞曲的人建議改成0.75倍速,包你會喜歡會入坑喔!^^),而其中在試聽曲釋出時讓我一聽傾心的就是"My Story, My Song"了。

試聽曲只有一小段,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路雲唱的part,當時中譯歌詞還沒出來,除了英文聽得懂外,韓文的部份完全不知其意思,但不知怎的,它流洩出的旋律以及路雲帶有悲戚感的獨特嗓音就這樣touch到了我,而等到聽完整首歌也知道了它的歌詞意思後,我是每聽一次就被觸動到一次啊!T___T

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是,即使Fantasy們有一天不再喜歡或是離開他們了,SF9也真心希望Fantasy們可以一直歡笑著沒有憂慮地過著幸福的生活。尤其是聽到仁誠唱的"믿고 있어(我相信著),내 곁에 없어도 행복하다고(即使不在我身邊,妳也會幸福)",以及最後大家隨著旋律所合唱的"Oh Oh Oh Oh~~"時,我的臉上就已是淚水了...不是要Fantasy們永遠跟隨他們,反而是給予最真摯最溫暖的祝福任他們離去,天啊,怎會這樣?為何我會覺得這是一種別離的預告呢?寫到這裡,眼淚又不爭氣地落下了...

不行不行,不能再這樣沈浸在悲傷的情緒了,新的月份才剛開始,要振作要加油啊!(握拳!)

本來只是因為朱豪的直播中提到和路雲這位現實親辜間的回憶和情誼有感,沒想到拉扯出這麼多複雜的心思,還是快點就此打住好了。最後,就以太陽在8/1時所寫的「八月也多多創造快樂的事情吧」來為自己打氣,也祝福8/7和8/9過生日的路雲及在允,要一直一直健康平安,生日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