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台北.米家廚房義大利麵


自從不再經手辦展相關事務後,我就沒有再來過世貿、101這一帶了,更不用說繁華熱鬧人潮擁擠的信義商圈了,真的是幾百年沒到訪過了。今天因為某個理由不得不來這麼一趟,這場林姥姥久違了的進城之行,真是讓人莫名感到有點小緊張和小恐慌,心情一整個好激動好忐忑啊~~XD

↑時近午餐時間,我們決定來吃這間位在巷內的「米家廚房義大利麵」。

↑好喜歡這個玻璃水瓶喔,而且我發現瓶上印著"Bolle"字樣,這...唸起來怎麼有像玻璃的台語發音呢?XD

↑我們點了二份義大利麵,同時都另外加79元,則會有湯品和飲料,今天的湯是"蕃茄蔬菜湯"。

說老實話,雖然我很喜歡吃蕃茄,但我卻不太能接受有加了蕃茄的料理,例如蕃茄炒蛋、蕃茄蛋花湯之類的,但這道蕃茄蔬菜湯還蠻好喝的,是我餓了嗎?:P

↑這是安全牌"奶油培根麵(210元)",在眾多義大利麵品項中點這道從來沒踩過雷,而實際嚐過後也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清炒的"蒜味辣椒雞麵(230元)"。我一向喜歡吃清炒的義大利麵,可是我不喜歡大蒜的味道,所以要點單前內心交戰許久,最後還是決定就這一道了!而當服務人員提醒我這道"蒜味辣椒雞麵"是辣的,是否要調成微辣時,我鼓起勇氣詢問:「辣味不用調整,但...大蒜可以放少一點嗎?」

結果是~~OK沒問題。YA~~太讚了!^^

這道"清炒蒜味辣椒雞麵"是走炒得略乾但卻很有焦香味的路線,對於喜歡吃乾麵(而且是愈乾愈好的那種~~^^)的我來說非常對味,每吃一口我就直呼好好吃喔!雖然說義大利麵很少會吃到難入口的,但我還是為這二道料理打了高分數,真是吃得滿意又滿足啊~~^^

↑今天天氣好好,吃飽心情也好好~~^^

↑頂著棉花糖的101~~^^

↑終於到了今天進城來信義商圈的最主要目的地了,那就是「KAKAO FRIENDS台灣旗艦店」!歐耶,光只是看到牆上那個萊恩圖案的造型看板,我就忍不住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喔~~XD

↑門口站著大隻萊恩跟你招手叫你過來,誰抗拒得了啊?^^

↑這鏡子的漸變效果好酷喔!^^

↑帶著安全帽還騎著小偉士牌的萊恩,天啊,太可愛了啦(我詞窮,我完全想不出其它詞彙了!XD),這可是台灣限定喔!^^

↑一進來店裡,就是無限迴圈的"太可愛了啦!"的跳針式吶喊,不只是我,我相信大家都有一樣毛病~~XD

↑好想要喔~~^^

但我有一直尖叫說好可愛的深喉嚨,卻沒有可以把這些好可愛的化身帶走的深口袋,哎...掙扎了許久,最後只下手了一個萊恩的4入迴紋針,但至少買到的這個是韓國製的,還是覺得錢花得值得啊~~^^

↑逛完「KAKAO FRIENDS」,當然也要順便逛一下「LINE FRIENDS」囉,難得來一趟信義區,總是要逛好逛滿逛到鐵腿逛到痛快才行嘛是不?XD

看到超巨大的呆萌熊大就站在門口望著你,它的沒表情就是最卡哇依的表情了,好可愛喔~~(又來了~~XD)

↑走累了,隨意坐在樹下休息,傍晚時分微風拂面,空氣中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清爽感,不知該怎麼形容這麼感覺,但我知道,我最愛的季節已悄悄來臨了,秋天獨特的氣味就是不一樣啊!

↑把101框起來,連同愉快的心情和新鮮的感受一起帶回家~~^^

【豬痢安補述】

  • 米家廚房義大利麵Miga Kitchen Pasta: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12號.(02) 8789-9668。
  • KAKAO FRIENDS台灣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 LINE FRIENDS Stor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天地A11館1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