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台北.終於一嚐宿願的Q Burger鮪魚玉米可朗芙


雖然不禁感嘆時光飛逝之今年都過去半年了我到底都在幹什麼,但自從知道SF9的回歸日是7/5之後,就打定主意即使未來的路還是毫無頭緒不免心慌意亂,但還是要開心地迎接下半年的到來,期盼了好久,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好興奮啊!^^

只是昨天得知大哥仁誠因一同出演的音樂劇女主角之一的前輩不幸確診COVID-19,所以只得前去進行檢測,一整天都因此而耽心掛心不已。還好今天早上檢測結果出來是陰性,但因尚在等待防疫當局通報是否屬於密切接觸者,所以今天的《Turn Over》專輯回歸活動,仁誠就無法參加了,雖然真的很可惜也很心疼,畢竟這是繼去年10月發行的《Special History Book》特別專之後時隔將近一年的回歸呢,但至少得到的是好消息,小九們都平安健康這是最重要的,粉絲們如我也終於可以放下一顆心了!

一早得知檢測結果是陰性這個讓人安心的訊息後,整個人突然覺得好餓,掙扎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出門去買一直很想嚐試的可朗芙,展開心情體力都元氣滿滿的一天。

↑初次見面,你好啊!這是"鮪魚玉米可朗芙",55元。


↑終於見到可朗芙的盧山真面目了。但什麼是「可朗芙」呢?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可頌+鬆餅的綜合體。


↑裡面除了有鮪魚及玉米粒外,還有一片萵苣(嗎?),以及二根洋蔥(好險只有二根~~,但二根的味道就很嗆很猛了...><)。

迫不及待一口咬下,哦~~,原來是這樣的口感啊!外表像是鬆餅,但吃起來的感覺又較鬆餅略為蓬鬆些,確實帶點可頌的層次感,但可能我帶回來有點冷掉了,所以沒有感受到所謂的外脆內酥口感,但還是蠻好吃的。

不過說真的,這種塊頭大小的可朗芙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吃不飽,但心情和視覺上有得到滿足就好,就像SF9之於我的感覺一樣,呵~~^^

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MV了,SF9加油,大家衝起來!^^

註:
  • FNC後來又發新聞稿說,防疫當局的流行病學調查結果是仁誠不需進行隔離措施,所以仁誠可參加今天的Showcase了,真的好開心,因為九人合體一起就是最棒的啊!
  • Showcase最後大家一起幫昨天自己一人過生日的朱豪慶生,他一定很感動吧,只是忍住不哭,但為何我卻好想哭...T___T

【豬痢安補述】
Q Burger: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234號.電話:(02) 8935-1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