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雖不再年輕但擁有Youth已足矣


買的保濕香氛噴霧今天終於到手了,貼心的賣家還送了小贈品~~一包玉米鬚茶包和一張小卡,卡片上的文字瞬間治癒了我,真是又開心又有想落淚的fu,忍不住想用食指在臉頰上比劃並唱著~~Tear Drop~~^^

其實之前路雲(Rowoon)接受廣告主Nearest but lost訪談時,看到他推薦#12 Youth這型號香水時就想下手了,只是耽心若沒實際聞過就買,到時候如果是自己無法接受的味道就只能含恨了(又不能怪他是吧?XD),所以也就只好死命用原子筆搓大腿,我忍~~

只是隨著SF9迷九專輯《Turn Over》回歸活動結束,想到又要好幾個月後才能再看到路雲,幾經掙扎後,終究還是忍不住下手了。不過畢竟目前沒有收入實在不該亂花錢,想說雖然路雲推薦的是香水,但買個同型號的香氛噴霧味道總是一樣的吧!而且若最後真的不是自己喜歡的味道,至少香氛噴霧比香水便宜,也比較不那~~麼心痛(但還是會有那麼一咪咪的痛啦,噗~~XD)。

沒想到#12 Youth的味道很清新舒服,十分適合現在炎熱煩悶的夏天,我看它上面寫的味道前調是佛手柑、葡萄柚、柳橙、迷迭香,中調是橙花精油、風信子、茉莉、牡丹,基調則是琥珀、香葵、白芷。我本來就很喜歡柑橘類的氣味,帶點清清爽爽微酸微甜,讓人聞起來有輕盈愉快的感覺。再加上這是路雲推薦的味道,所以讓我又更感中意更合我心吧~~^^

從5/21到今天7/21,待在家的日子剛好滿二個月了,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和不安定感,其實多數面對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時都是很藍色的(即使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今天看到賣家附上的小卡上寫著:「時光漫漫,好好生活」,讓我不禁想起前陣子路雲接受Soompi採訪提問「What was the happiest moment you had recently?」時回答:「I work to feel happiness in every moment!(我努力的讓每一刻都感到幸福快樂。)」,完全touch my heart,讓我不禁熱淚盈眶~~Tear Trop!XD

而在另一篇巴西媒體Koreain採訪中向SF9提問了:「For these past 5 years, SF9 has been a solid group and it’s possible to see that there is a lot of friendship and respect among the members. What would you say is the main reason for this?」,路雲回答了:「I think we can keep our friendship by frequently talking among the members!(我認為是透過成員間經常交談來維持我們的友誼!)」,團魂滿滿,真誠又真摯的他們真的令我好感動,讓我不禁又想要Tear Trop了!(夠了沒啊?XD)

我想,這也就是為何我會這麼喜歡路雲喜歡SF9的原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