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我去去就回


3/29青年節,我們最好的SF9隊長永彬今天入伍了!

三月下旬的日子盡是充滿離別之情,雖然真的很不捨也很難過,但相信短暫地中場休息過後,永彬和仁誠都會平安健康地服完兵役,轉變成更帥氣更成熟的男人出現在我們面前的,Fantasy們也都還在這裡等著,到時候我們再笑著相見吧!

台北今天也終於放晴了,儘管天氣依舊有些微涼,但還是決定去全家帶回前幾天看到就一直很想買來嚐看看的"白玉抹茶紅豆酷冰沙"(49元),畢竟只要是看到和抹茶有關的食物,我就是難以克制我那所剩不多的理智啊!><

也好,就用最喜歡的抹茶以及最平靜的心情,好好地送永彬去當兵吧!而且不得不說,咱們小九們就算剃平頭還是超帥的!^^

이제 시간은 멈추겠지 Don’t forget me
現在時間會停止吧 Don’t forget me

사라지는 게 아냐 그저 잠시뿐일 테니
它不會消失,只是暫時而已

내 생에 가장 표현 안 되는 순간들
我生命中最難以形容的時刻

우리였기에 가능한 찬란했던 날들
可能是我們最耀眼的那些日子

I’ll be back again

只是一看到中午在允、達淵及太陽送永彬去報到的直播,當永彬對今天無法前去送行的其它成員們說:「路雲、朱豪、輝映及澯熙,哥我去去就回...」時,淚水終究還是止不住...

這樣的情景這般的愁緒,接下來每年都要再上演經歷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