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Stand by Your Side


坦白說,昨天一看到這則breaking news時,原本興奮的心情確實瞬間down了下來,更有一股無以言喻的失落感。

以往年的時間來推算,如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想想這一、二個月內應該也快要回歸了。滿心期待可以再聽到你們多樣的音樂風格看到你們帥氣的舞台表演,沒想到這個計劃真的即將如實展開了,但這當中你卻不在...><

雖然說從這一個多月來陸續釋出的一些訊息和情況,多少也嗅得出有些微妙的氛圍,不禁也暗自猜想著似乎有什麼事正在悄悄變化和蘊釀著,但卻真心希望什麼事都不會有所改變。只是終究天不從人願,所以一時之間還是讓人難以接受。

即使無法理解究竟公司這陣子在處理一連串相關事件的手法為何如此草率和粗糙,導致引發粉絲們衍生出一些無謂的猜疑和揣測,但我最耽心也最心疼的,還是你應該又要被許多無情的流言攻擊而因此背負不少壓力了吧?而事實上,這些酸言酸語似乎也正在發酵中...><

我從不曾懷疑你對這個團體以及成員們之間的愛有任何消減,只是隨著年紀和經歷的增長,表現的方式也逐漸變得內斂。並不是所有愛的傳達方式都一定要攤在陽光下展現給大眾們看到才是所謂真正的愛,成員們之間如何看待與珍惜這份有如家人般的情感,我相信他們彼此最清楚了解。但為何總是有些局外人喜歡自以為是地腦補,只用自己的想法和偏見,任意去批評去挑撥去破壞去傷害呢?如果你們真的愛這個團體愛這些團員的話,不是更應該多點支持和體諒,然後站在同一陣線目標一致地全力為他們應援加油嗎?不是說好要一起守護家族的嗎?

想著想著都覺得傷心難過,更何況是身為當事人的你?><

總之,我還是只想說一句:一路走來你很辛苦很努力,也做的很好,雖然你總是一向低調不為自己說些什麼,但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的。希望這陣子的所有紛紛擾擾都能隨著時間流逝而散去,對於你—路雲,以及SF9,我都會永遠站在你們這一邊的。

Even if we might not be able to be together in the end, I'm still glad you are a part of my life. I'll always stand by you through thick and th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