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有雲就給讚的雲朵卡布奇諾


終於拿到卡布奇諾咖啡粉了,好期待好興奮!只是明明一向只喝美式咖啡的我,卻失心瘋似的買了卡布奇諾咖啡粉回來,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XD

↑我買的就是「雀巢咖啡雲朵卡布奇諾」。

↑我承認,其實我只是因為看到"雲朵"這二個字才忍不住下手的,因為自從迷戀上路雲之後,我就開始對和"雲"有關的東西招架不住啊~~XD

↑每一盒裡有10袋咖啡粉,同時附有一小罐7g的可可粉。

↑為了在奶泡上出現雲朵的圖案,我還用Illustrator畫出並用厚紙板自製了一個用來灑可可粉的鏤空道具。

其實本來是想刻ROWOON這幾個字的,但我的刀功技術有限,想想還是不要自找麻煩了。XD

↑哇,成功了!有沒有很可愛!^^

↑烤了培根玉米起司蛋土司,配上濃醇香的雲朵卡布奇諾,今天的早餐時間有雲雲相伴大滿足超幸福(喂~~^^)。

坦白說,這款雲朵卡布奇諾還蠻滑順好喝的,只要把咖啡粉倒入杯子裡,開水注入攪拌均勻後,輕輕鬆鬆就可以泡出有豐厚奶泡的咖啡。而且它喝起來完全不會甜,咖啡味道也十足香醇濃郁,多少顛覆了我對二合一三合一這類即溶咖啡粉總有些甜膩的刻板印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