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微熱山丘小提袋大變身


不太喜歡吃月餅、酥餅等中式糕點的我,唯一算是合我口味的就是「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了,中秋期間如果有送禮需求,或是想說過節多少還是要有一些儀式感的話,我心中的第一首選就是「微熱山丘」,也因此手上累積了不少「微熱山丘」附贈的環保小提袋。

只是因為它的圖案真的很cute很可愛,每次收到其實都捨不得用,也就默默地把它們收在角落深處不見天日,實在覺得既可惜又很浪費。今天終於狠下心決定給它們來個大變身,改造成符合自己需求的布小物,如此一來既不會辜負它們超卡娃依的顏值,又可以實際地在生活中使用,也算是小小地發揮環保精神吧!^^

↑「微熱山丘」的小提袋真的好可愛喔,而且每年的中秋節圖案都不一樣呢!^^

↑經過一番折騰,就變成這樣了!^^

↑一個是束口袋,用來裝我外出時會帶的一些隨身小物,例如ok蹦、藥品、護手霜、護唇膏...等。

只是怎麼突然覺得這圖案變得好像蛋黃哥喔?人家明明是月亮!XD

↑另一個是小提袋。因為有時要去倒垃圾沒有要走遠時,只需帶些必要的東西例如手機、鑰匙、零錢包及酒精,之前都是一手拿垃圾或回收物,一手抓著手機和酒精等,有時我還真耽心自己會哪天一時恍神,不小心扔垃圾時順手就把手機、鑰匙等也給一併仍進垃圾車裡了,哈!現在有了小提袋就方便許多了。^^

↑因為袋子變短變小了,所以也把提把改短了些,這樣不僅比較好提,拿取東西也更加順手便利,不用每次都要在又長又深的袋子裡撈半天了!^^


尺寸:

  • 束口袋:約14cm (W) x 20.5cm (H) x 8cm (D)
  • 小提袋(不含提把):約17cm (W) x 20cm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