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

板橋.今日子涼面.三餐飯後吃雞蛋糕


即使抵達上午11:30開始營業的「今日子涼面」時也不過才11:40左右,但僅僅只是和前一組客人一步之差,等輪到我們得以進去用餐時,已經是20幾分鐘過後的12點多了。

↑「今日子涼面」的點餐方式是無論內用或是外帶,均需先於窗口櫃台完成點餐及結帳。

↑狹長型的店面去除掉店員們料理烹煮的作業空間後,僅能沿著吧台設置8個座位,所以若要內用的話才會需要先點餐並結帳,待有空位且店員叫號後才能入內。

↑這是「招牌麻醬涼麵」(大碗,65元),上面那陀白白的好像是蒜泥吧?(好險,我不是點這個XD)。

↑我的是「川味椒麻涼麵」(大碗,65元)。

↑附了涼麵外,這裡也有提供烏龍湯麵、味噌貢丸湯及各式加熱滷味可供選擇。我們點了豆包(20元)、杏鮑菇(35元)、白蘿蔔(25元)及牛蒡天婦羅(30元)。

↑看起來覺得應該不會辣的「川味椒麻涼麵」,吃起來...果然不會太辣,但還是保有椒麻的特有嗆味及香氣不時地刺激味蕾宣示存在感,即使是大碗的份量,也在不知不覺中完食了,好吃!^^

↑「今日子涼面」的隔壁是一間招牌有著可愛圖像的雞蛋糕店,店名也很有趣,叫做「三餐飯後吃」。

↑在等著「今日子涼面」叫號的這段漫長20多分鐘內,我的視線一直離不開這家一整個充滿童趣風格又帶點小清新的「三餐飯後吃雞蛋糕」,差點都忘了今天主要是為了涼麵而來的,哈!於是決定待會吃完涼麵後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這裡的雞蛋糕是現點現烤,所以需要小等一下。看到連等候牌都這麼卡哇依,好感度和期待感瞬間更加提升了。

↑一直都很喜歡手繪風格的字體及圖樣設計,所以就算這雞蛋糕的味道沒什麼特別,但我還是一整個被圈粉了~~^^

↑因為整間店的整體視覺識別元素實在設計地既可愛又很有一致性,真心喜歡,所以再拍一張。 ^^

↑為了避免雞蛋糕放在紙袋內會被熱氣悶濕影響口感,所以連包裝紙袋都有小洞洞以利通風的巧思設計,這點給推!

↑買了「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伯爵紅茶加寒天粉條」,準備和小路路一起開箱我的雞蛋糕了。

↑我點的口味是「起司快樂頌」(35元),裡面加的是刨絲的雙倍馬茲摩拉起司及切達起司。

↑雖然雞蛋糕已經冷掉且有點消風了,所以咬下去沒有起司燙口牽絲的視覺效果,但這帶點微鹹的雞蛋糕吃起來Q彈蓬鬆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呢!^^

不知道這間店所需的加盟金是多少呢?突然有一種想加盟的衝動呢!

當然,我沒那個錢,哎。


【豬痢安補述】

  • 今日子涼面: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22號.電話:(02) 8968-1833。
  • 三餐飯後吃雞蛋糕: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20號.電話:0968-933-5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