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剛好應景如同戀愛般的苦甜雙色年糕鬆餅


上網買的鐵觀音茶粉到貨了,趁我目前玩鬆餅的興頭還在,今天就來試作一下雙色年糕鬆餅吧!^^


↑雙色鬆餅較為搞剛的是需分別準備二種不同的麵糰,照片裡黑色的那二陀是鐵觀音茶,不是巧克力~~^^

其實本來是想買抺茶粉的,如果是抺茶綠的麵糰,視覺上應該看起來比較亮眼比較有春天的感覺吧!可惜沒有找到小包份量的抺茶粉,但以我這種一時興起才突然想烤鬆餅的懶人(連這台鬆餅機都可以三年沒開過機XD),如果買正常包裝的應該會被我放到遺忘而過期吧~~^^||


↑哇,烤好囉,看起來不錯,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今天就用熱紅茶來搭配鐵觀音口味的年糕鬆餅吧!^^


↑茶香味十足的"鐵觀音年糕鬆餅",吃起來苦甜苦甜的,比原味的年糕鬆餅更為爽口,味覺上也更為豐富,比較不會覺得容易膩。

不過,我想暫時這樣就夠了,我應該有三個月不會再想吃年糕鬆餅了,嗝~~好飽。

雖然沒啥意義,但還是對自己說聲:情人節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