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同一片天空


因為怕塞車決定提早一天北返,清晨時分打開大門一看,哇!不是因為我睡眼惺忪的關係吧?眼前竟然一片霧茫茫灰濛濛的,這跟昨天的天氣和溫度也差太多了吧!

↑眼前的灰就是灰,你說的白也真的白~~^^

↑早上七點不到,雖然平常這時間都還在床上窩著賴著,明明一點都不覺得餓,但在車上吃東西,就特別有旅行的遊興和心情,即使我現在是要離開溫暖的家再次回到孤單的台北,而不是要去玩。

↑朋友在FB上po了一張照片,標題是「今天的雲會排隊」。

沒錯,我也看到了,真的好特別喔!這樣的形狀維持了至少有二個小時都沒什麼大變化,而且像是重覆複製貼上一般地佈滿了整大片的天空,綿延不絕!我突然想起了SF9的隊長永彬(Youngbin)和大哥仁誠(Inseong)合唱的「On And On(잠시,暫時)」這首歌的一句歌詞:같은 하늘 아래 사니까(因為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雖然我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朋友在台北的街頭佇立;我迎著刺眼的朝陽前行,曬在朋友身上的是和煦溫暖的陽光...雖然我們分別處在不同時空懷著不一樣的心思,抬頭望見的卻是相似的風景。^^

↑今天晚餐:從家裡帶上來的愛心便當。

↑將飯菜全部移到大碗公裡鋪好鋪滿,真的是滿到完全看不出來下面還藏了一隻雞腿,呵!然後再放入烤箱用150度烤20分鐘,拿出來一看——太好了,沒烤焦,而且滿室生香。^^

還是媽媽煮的飯菜最好吃了啦,謝謝辛苦的老媽!:9

今天在IG又看到粉絲分享路雲昨天在Universe上發的訊息,照例又把它key到google翻譯如下:

2월도 벌써 마지막이네요!
2月也已經是最後了!

주말인데 여러분 뭐하고 계시나요?
週末了,你們都在做什麼?

모두들 건강 조심하세요!
大家都要注意健康喔!

明天就是二月最後一天了!所以今天看到路雲的這段話,真是特別有感啊~~

對啊,一個月就又要過了,我都做了什麼呢?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