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不只一張臉不能只有我看見的深澳漁港

2018.12.08,晚上來應該會更熱鬧。

放晴後的週末傍晚出沒在「深澳漁港」,意外地發現這個座落在東北角的漁港——人很多,車更多,大型遊覽車更是一台接一台地穿梭在狹隘的港邊路上,著實讓我有嚇到(因為不小心就會被叭)。

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畢竟一到這裡就會先被岩壁上那超像印第安人頭像的酋長岩給吸引,還有人氣爆棚IG打卡秘境的象鼻岩也是必訪之地,我想身邊經過的這些朋友們應該都是為了看大象而來的吧!^^



↑美麗的東北角海岸,海水和天空都是我最愛的藍。從這裡繼續踩著高低起伏奇形怪狀的岩石奮力往上爬,就是網美打卡熱點象鼻岩囉。(貼心提醒:請踩好每一步,千萬要小心謹慎,關節會酸痛者請認命些不要勉強吧~~)

但孤僻成性的我一向是那裡人多就走這裡,加上人生歷練豐富的我一向會在看似平坦的道路上滑跤跌倒,更何況是崎嶇不平的礁岩砂地?所以我堅持走我自己的路,那就是,原地待著。^^


↑這不是軍艦。^^


↑聽說對面的聚落是九份?真假!?^^


↑大家都去看網美和大象了,我就來和酋長打聲招呼吧~~^^


↑還真的噗哩啊像~~^^


↑走近一點由下往上看酋長岩,原本輪廓分明的粗獷側臉完全走歪,酋長消失不見了!但沒想到我回家看照片時,竟然發現另一張臉!(不是靈異照片啦,不用摀眼睛~~^^)


↑更驚悚詭譎的來了(下標總是得浮誇些~~^^),這張也是我隨手往上亂拍的照片,竟然再度出現另一張臉!哇~~^^


↑餓了就來一根飛魚卵卷。一枝35元三枝100元,懂我的人就知道我一定要吃三枝才夠爽。^^


↑這飛魚卵卷裡頭包了很多蔬菜,如果有咬到啵啵的東西,應該就是飛魚卵吧?^^

它吃起來的口感讓我想起瑞芳車站前的龍鳳腿,若是再放些蝦子也能化身為台南的蝦捲~~^^


↑看到芒草就突然有種想吃炒米粉的念頭,看來三根飛魚卵卷還是不夠。







↑離開時在停車場前又發現另一名看似抑鬱眉頭深鎖的老酋長~~^^

當你並沒有刻意地去找尋任何事物時,意外進入眼簾的,才叫人新奇驚艷,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