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今年聖誕節的味道很抺茶


今年唯一一份聖誕禮物和祝福,是來自於每年總是會給我意外驚喜的巧手潔西。昨天晚上冒雨從同學家取回潔西寄來的禮物時,盒子都濕了一半,心也涼了一半,想說裡面的東西不會也淋成落湯雞吧?打開盒子一看,天啊!這這這...也太精緻了吧!^^

很感動的是,年前這段時間是潔西忙於製作聖誕甜點的非常時刻,趕出貨都來不及了,結果她竟然還送了手作餅乾給我,天啊!那捏甘厚?XD




很有節慶氛圍的包裝盒。


裡面是潔西的手作餅乾,除了二小包應景的聖誕風糖霜餅乾外,天啊!竟然還有潔西前陣子才剛po在FB的抺茶牛軋餅耶!YA!^^


今天是12/24,帶了二小包抺茶牛軋餅到公司,有好吃的甜點自然也是要泡杯好喝的茶來配,這就是我的耶誕下午茶,幸福~~^^



潔西牌的牛軋餅和市面上的牛軋餅所用的餅乾不同喔!^^



雖然我吃過的牛軋餅不多,但都是用有點像蘇打餅之類的餅乾,而潔西用的餅乾咬起來很酥很鬆,一入口是濃濃的奶香味,吃起來是有點像孔雀餅乾的口感嗎?我也不確定,哈!而夾層的牛軋糖內餡則軟硬適中,不是那種硬到咬不動的牛軋糖,重點是~~不會過甜也不會黏牙,真的很涮嘴很美味呢!

而且我這人很簡單,有抺茶就說讚的啦!呵~~^^

謝謝潔西,讓我的聖誕節終於有那麼一點過節的味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