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萌萌少女心的馬卡龍手工皂


因為過完年後接下來幾個星期的週末假日可能都沒時間去剪頭髮,於是在放年假前去找了熟悉的設計師,想說好好處理一下我那如同紛亂心情一樣不受控制的頭髮。

道別前,設計師遞給我一個小禮物,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啊(還好我今天也有請她喝珍奶,不然怎麼好意思?噗~~XD),原來這是她姪女親手做的,而且包裝得既喜氣又精緻,紅通通的,一整個很有年味呢!^^


 
 

打開一看裡面是四顆小巧可愛的馬卡龍,沒想到這卻是手工皂!Oh My God!手也太巧了吧!這要是沒說清楚還真的會不小心就送到嘴巴細細品嚐呢!還好我不是甜點控,沒那麼衝動,哈~~^^


 
真的好像真的馬卡龍喔!XD

設計師說她這位姪女簡直多才多藝樣樣精通,不僅會彈琴通音樂擅作畫,連各式手作及烘培美食也都難不倒她,加上老公又煮得一手好咖啡,所以夫妻倆得以將自己的興趣和專長展現在所經營的民宿風格和氛圍的營造...

過年期間買了幾張刮刮樂和大樂透完全都無私奉獻出去作公益了,於是依舊只能繼續羨慕別人可以過那樣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