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別人會覺得可笑吧的無病呻吟


這陣子的心情有些起伏,簡單地紀錄下來讓低落的情緒有個出口,或許可以多少沖淡些無以復加的沈重感受吧?

  • 像童話般人人稱羨的SSCP離婚了,事隔多日,還是令人難以置信。相較於二年前小GG突然宣布和小橋交往中且即將結婚的消息讓大家又驚又喜,雖然覺得錯愕卻是真心祝福,但這個令人措手不及的離婚消息對所有喜歡他們的粉絲們來說震撼力更大吧!><

    而更令人耽心的是,因為這件事所伴隨而來的一些繪聲繪影和不實傳言影響,小GG的人氣怕是會因此受到不少影響而直直落吧!會不捨會心疼,모든 순간이 너였다,看來我是真的喜歡小GG。

  • 日劇「半邊藍天」中當鈴愛收到律結婚的明信片時,那種失落心痛的感覺,我想我是懂的。

    以為會一直等待守候自己的人,卻放手離開了,內心深處支撐自己的那份安定感瞬間崩裂,不是不愛卻不小心錯過,遠去的人破碎的心,難以承受,悔恨淚流。

  • 我也曾經有過像日劇「OL不加班」裡向井理所飾演的晃太郎那樣的主管,冷靜理智,尊重信任,讓自己得以發揮所長,因為互相了解,於是有了彼此心中才明白的"革命情感"。我也曾經像吉高由里子所飾演的結衣一樣(雖然是絕不可能可以準時下班的),為工作全力以赴,積極向前鮮少抱怨,當時忙碌到常需加班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卻仍幹勁十足,為何現在卻完全失去熱情且變得孤僻難以接近?

    不喜歡自己變得如此闇黑,卻又無力從黑暗中掙脫,怪里怪氣的性格,覺得疲憊不堪。

2019年上半年就這樣無聲息地消逝了,7月第一天,只能對自己說聲,堅持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