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一代新人換舊人


我妹說我之前做給她的杯墊用到都發霉了,問我可否再做二個新的杯墊給她?天啊!我剛看了一下之前寫的blog,這杯墊的年紀少說也有10來歲了,我妹竟然還在用?而且還真有在用?也太感人了吧!^^

看在她這麼捧場的份上,當然要再做新的給她囉!問了她是否要做不一樣的款式,但她還是喜歡原來蓋上橡皮章圖案的簡單樣式,那就更小case囉~~^^

只是手上的胚布早已用完了,短時間內也不會去永樂市場花錢買樂,於是決定用現有的麻布來做。不過它的密度比胚布略大,我耽心橡皮章蓋上去的圖案可能會比較不均勻也不清楚,果不其然,試蓋了好幾次顏色都不太吃得進去,圖案的線條也因此不太明顯,不過朦朧模糊也是另一種獨特的美,所以~~~就這樣給它完成囉~~^^


要不是要做這杯墊,我想我的這些橡皮章和刻章工具們應該會繼續在不見天日的紙箱深處靜靜待著,可能永遠也不會有上場亮相的機會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