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生日這天


又過了一次生日又老了一歲,愈來愈平淡又平靜的這天,平凡如常。

只有在凌晨時分來自家人的問候和祝福讓休眠的手機有了些許反應,接下來的一整天沒有禮物沒有訊息沒有問候,只有音樂和零食陪著我。突然想起抽屜裡那幅繡了六年還繡不完的十字繡,為了打發時間於是決定再拿出來繼續未竟的手作,很專注很認真地繡著,然後一天就這麼過了。


↑還是有二枚小鮮肉一起迎接我的生日。XD


↑沾上巧克力泥土的小鮮肉本身也是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其實85度C這"小鮮肉蛋糕"有外表也有裡子,擬真可愛而且也真的蠻好吃的~~^^


↑早餐是前一天在新莊老街「老順香糕餅店」買的"鹹光餅",每次去新莊老街時看到鹹光餅都很好奇卻從未買過,這次決定不忍了直接下手了~~^^

鹹光餅吃起來其實就像口感較為紮實的蘋果麵包,雖然只是簡單的外型和樸實的味道,卻讓人不禁想起童年往事,有著滿滿的感觸。而鹹光餅又名平安餅,所以生日這天吃這個再適合不過了~~^^


↑一天就快過了,拿起手錶才發現原來Garmin有送來生日祝福耶,也太cute了吧~~^^

十字繡進度依然停滯不前,起來喝水的空檔,不知為何腦海裡突然出現"想不盡的你"這首歌,於是上Youtube一找,許多我那個年代流行的懷念歌曲伴隨著過往那些美好的青春記憶一起回來了,聽著聽著,會讓人很想哭呢,果然年紀愈大心情愈脆弱,任何小事都會令人感動且感慨...

是誰讓我將眼淚流在雨中
是誰讓我將希望變成落空
你就這樣的來,卻這樣的走
你從不回頭,一點希望也不留給我

你知道我有多麼痛苦,你該明瞭,你一定都明瞭
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你該明瞭,或許你沒想到
我仍然留你在心上,就算是離開你
留戀失去的回憶,我現在好想你
我依然默默愛著你,就算是離開你
期待能再見到你,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想你


聽著這歌想著某些人某些事而再過幾分鐘生日這天就快結束的同時,再度默默地把繡不完的十字繡塞進抽屜裡。XD

下次有機會再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