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Shine Together 在一起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而十月,則是我最喜歡的月份,今年的十月更是從第一天開始就遇到中秋節連放四天,緊接著過沒幾天,又迎來我們的國慶日再放它個三天,等到收心上班時,這個月都過了1/3了!^^

秋高氣爽心情也跟著爽,本來應該延續這樣的歡樂情緒一直過下去的,沒想到當10/5 SF9推出了四週年特別專輯Special History Book時,當中的主打歌「Shine Together」MV我是每看一次每聽一次就哭一次啊!就算聽不懂歌詞,但光聆聽它抒情溫柔的旋律就足以觸動人心...親愛的小九們,你們難道不知道你們的fan song尤其是深情的慢歌真的很催淚很叫人感動嗎?><

除了主打歌「Shine Together(在一起)」以外,另外還收錄了小九們擅長的中快板歌曲「오래 오래(Forever)」和「Love No.5」,而這二首歌的曲風也明顯和他們之前的歌的風格走向不同,不論是注重律動及層次感的Bass風或是結合電子合成音和融入異國音樂的元素,都完美詮釋消化得很好,增添了聽覺上的豐富及多樣性,令人驚喜,真的非常洗腦好聽。我一向是個不偏愛快歌的人,有些歌又快又吵讓人聽了心煩,但SF9的每首歌真的都很能入耳(真的不是我粉絲的濾鏡過厚喔~~^^),每次推出的專輯都有不一樣的創新嚐試,顛覆了我對快板舞曲音樂的刻板印象。如果還沒聽過SF9的歌的人,套句達淵常說的:「拜託,聽一次吧!就一次吧!」,你一定也會為他們的嗓音和歌聲著迷瘋狂的(當然優越的長相和挺拔的身材才是我的重點啦~~^^)!

出道四週年了,他們也給粉絲Fantasy和成員們寫了手寫信,這二封信我也是每次看就眼眶紅鼻頭酸心裡糾,我的眼淚真的不值錢啊!這麼真摯溫暖的團體,這群真誠努力的大男孩們,花了三年多才首度得到一位,明明他們的每首歌都很有特色,舞蹈表現也非常精彩帥氣,如果上天聽得到所有喜愛他們的人的心聲,就請保佑他們之後能一直順順利利地走花路下去吧!而且,請讓這九位大男孩永遠幸福快樂地在一起吧!就如同路雲寫給成員們的信中所說的:「在既感謝又珍貴,叫做SF9的這個因緣中相遇的成員們,有著成為彼此力量的特別關係!我們一起幸福吧!」,真的好感動,不是嗎?T____T

記得曾在一本書中看過一句話:「色筆盒裡整齊擺放著各種顏色的色筆,每種顏色都有它的意義,所以才會成為一個組合」。SF9,要一起發光發熱,一起為彼此加油喔!只要你們回頭,Fantasy的掌聲會永遠為你們響起的。Fighting!

而除了SF9每天不斷地拉扯我的淚腺外,現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的晨間劇「夏空」也是每晚都在戳我的淚點,例如昨天看到阿公含淚鼓勵小夏去東京追夢的畫面時,我的眼淚就完全沒停過...哭完「夏空」再點開「Shine Together」來聽又要再哭一回,我這陣子就是像這樣不時地在淚海中徜徉起浮,我到底是在幹嘛啊我?><

一晃眼就到了生日這天,雖然也只是和平常相似的一天,但今天一定要讓自己換個心情把悲傷落寞的開關關掉,扭開輕鬆自在的旋鈕,用快樂取代傷感,希望今天的心情,能有微風吹拂。也像日常的心願一樣,希望我愛的所有人都平安健康,我也想和你們永遠在一起~~T____T

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