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大過年的練肖威


。之一。

前天去小七買中冰美時,店員美眉說第二杯半價,要寄杯嗎?我說好。
昨天去拿第二杯時,才把單子拿給店員(不是原本的店員美眉,這次是店員底迪),我話都還沒說,他一看到我就說中冰美...

#我的身份秒被識破這樣好嗎
#我這人很低調不想被人認出看來這間小七短時間內我不會再去買中冰美了

。之二。

還是適合來一杯的日子,於是今天忍不住又再去那間小七買咖啡,結果今天站櫃台結帳的又是昨天那位店員底迪。
輪到我時,我還沒開口,他就說中冰美,第二杯半價要寄杯嗎?
我忍不住噗嗤說,好,但我今天想改大冰美耶...
店員底迪說,好啊,大冰美第二杯半價比較划算...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我不叫中冰美我叫林痔零
#看來我真的要改頭換面才行了

直到元宵節過後,完美的春節假期才算真正結束,所以各位朋友們開工後無心上班是合理的(我准~~)(妳誰啊~~XD),雖然我們天涯海角各在一方,但心情契合心意相通,大家一起舉杯,幹~~,抱歉打錯字,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