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跟著老外學英文之苗栗竹南假日之森

2021.04.17,偽出國的假日之森。

來讓大家長一下見識,學習一下kitesurfing或kiteboarding這個單字(還是只有我不會?XD),也看一下它的長相好了~~^^

因為好奇為何有不少外國人進進出出,於是偷偷尾隨他們從竹南濱海遊憩區的「假日之森」入口走進去,哇塞!才發現這裡面別有洞天熱鬧不已啊!不僅路旁有小酒吧,沿路也有人在烤肉歡聚,加上輕快悠閒的音樂不絕於耳,營造出休閒放鬆的度假氛圍,還有不少各種膚色的外國人穿梭其中,一整個是充滿著南島風情的異國情調。

跟著大家一起往下走到沙灘上,剛剛不小心跟丟的老外也出現在眼前了,他手上抱著的東西,又讓沒見過什麼世面的我再度嘆為觀止大開眼界,因為沒多久,他就用那東西讓自己飛起來了~~^^

#飛呀飛呀小飛俠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
#老歌歷久彌新啊之我真的老了



↑洋溢著南國度假風情一派慵懶悠閒氣息的「假日之森」,樹的後方可以看到一支大風車喔!




↑那東西就叫做kitesurfing或kiteboarding,也就是"風箏衝浪",記住沒?

記不住沒關係,因為我已打第二次了,但是打完這些字上個廁所後我就忘了。XD


↑看看他多麼勇敢,多麼堅強。


↑背光的男人最帥氣,就像戴口罩的男人每個都長得像劉德華一樣帥,大概就是這意思。(喂~~XD)


↑不是在放風箏。


↑不是海市蜃樓,大風車真的佇立在海面上。


↑母女三人開心踏浪玩沙中。


↑明明是我踩下的腳印,但猛一看卻有腳印像是浮起來的錯覺,很神奇吧!

看事情的角度也是如此吧!用什麼視角看待一件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而且,眼睛看到的,也不完全是正確的。

所以,請用有趣的眼光試著接受所有事物吧!


↑涼呀涼呀涼涼哦涼,陣陣涼風吹得我~噢噢噢噢噢噢~XD

離開「假日之森」後,我們沿著步道走到不遠處的「龍鳳漁港」,明明中午在肯德基吃的很撐,但在漁港小吃區看到金黃炸物聞到它們的香味後,還是忍不住喀了花枝丸、炸魷魚和炸蘿蔔糕,邊喊太飽太飽了啦還是瞬間完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