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大熱天的練肖威


今天又是應該來一杯的日子了,心事重重的我於是順勢走進小七想說吹冷氣解煩憂,不過眼前等著結帳的人大排長龍還繞了一大圈的光景有讓我頓時遲疑了一咪咪,但我可能不小心懷念起當年去迪士尼排太空山的回憶還是我的思緒正掃描重整中或怎樣了,總之我也就跟在後頭默默地排起隊來。

還在想說真的非喝不行嗎?此時很久沒在早班出現的美女店長突然走到我身邊說:「妳要買咖啡吧?中冰美?」

「對,謝謝妳~~」我又驚又喜又有點小尷尬XD。

後來才知會塞這麼多人等著結帳的原因,是因為前一天無預警的全台大停電,所以今早小七的收銀機只剩一台可以運作,但其實店員們的動作很迅速,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櫃台前放著一杯我的咖啡,拿起來一看才發現上面寫了個「美」,這是美女店長的名字嗎?還是...在說我?XD(當然不可能) 

「這是冰"美"式。」彷彿看出我眼裏疑惑的結帳店員說。 

不管如何,還沒喝到咖啡,心情已由冷轉熱,而且真的有夠熱,天氣。

#看來小七店員還是堅持認為我叫中冰美而不是林痔零
#你們這麼堅持我也就不再堅持我就認了我叫中冰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