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貓奴們應該會瘋掉的貓咪生吐司


在全聯看到近來在日本超夯的貓造型生吐司,雖然我是狗派不是貓派,雖然價格上有點小貴,但畢竟是生吐司(雖然我不清楚多一個"生"字和正常版的有什麼不同?XD),而且還真的蠻可愛的,所以別人在忙著準備防疫存糧,我卻是悄悄地把它放入購物籃中~~XD


↑就是這個"READ BREAD貓咪生吐司",2片裝49元(但當天可能有特價,我記得是45元)。外包裝上印有很萌很卡哇依的貓咪圖案,先不論口感如何,光外型就超吸睛超搶...眼,連我這種狗派的都忍不住下手了,貓奴們應該早就失心瘋了吧!^^ 


↑封口處的貼紙也超可愛的,應該是貓尾巴吧!


↑打開一看,其實應該是2.5片裝,因為底部有一片吐司邊。而盛裝的容器也是貓的造型,一整個萌到爆表,哇塞,真的很會耶!^^

看網路上有人把這容器拿來當成模型做出美味的布丁或寒天凍,我一度也捨不得丟掉它,但後來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我能變出什麼花樣,在我手上它終究也只會是個塑膠回收物罷了,所以還是揮手跟它說拜拜囉!^^


↑沒有烤麵包機,只好放在平底鍋上烤一烤,烤出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的焦黃色。


↑這造型真的太犯規了,實在太可愛了,叫人怎麼捨得吃啦~~


↑但買了當然要吃囉!一口咬下,說真的,我這駑鈍的味覺和短缺的詞量,實在形容不出來它的口感,也說不出和一般吐司的差異點在哪,但烤得微酥微焦的吐司,吃起來仍保有柔軟口感,簡單就很有味道。^^


↑另一片就隨意地鋪上鮪魚醬和灑些胡椒粉,吃起來...是不錯吃,但如果進烤箱再烤一下下應該會更美味,可惜我沒有烤箱。

好啦,生吐司初體驗成功,也算長見識了,以後可能也沒機會還能買得下手這種非一般市井小民吃得起的生吐司了....

且吃且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