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還沒開始就已結束


這幾天在整理一些雜物時,發現了這些應該是二年前訂做的皮標,哇,上面有點灰灰的,是發霉了嗎?

雖然我也有皮件工具可以自己打皮標,但之前的租屋處無法隨心所欲地敲打鑿洞,因為曾經被樓下住戶上來踹門抗議過,讓我對製作皮件產生一點小小陰影,也因此只得將這些皮件工具暫時塵封收納起來。

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皮標呢?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當時手上的皮標已用完了所以才上網訂做;抑或是當時剛搬到新租屋處,想說或許這裡的住戶脾氣會好一點,偶爾想製作皮件時敲打一下應該還可以吧?...但不管如何,最後這些小皮標還是一片都沒用掉,而被我隨手塞到雜物盒裡,一晃眼,我搬到現在住的地方也已經二年了。

在這些小皮標中發現了一枚公司英文名稱的皮標,因為在月底前要去繳清相關費用需要有東西裝現金時,常常都是隨手拿個小信封就把錢塞進去,一回來信封皺了爛了只得丟掉,然後下個月又是重覆相同的動作未免有點不環保,心想不如來做個布作的現金袋好了,上面再加個公司名稱的皮標質感也提昇不少,既有公司識別又能重覆使用,這主意不錯吧!

至於最後為什麼依舊沒有把現金袋做出來還是每個月都很不環保地丟掉一個小信封,我猜是心情的影響讓我少了那股動力和興致吧?就如同當時動手打造一切時信心滿滿,卻沒想到最後是落得這步田地而結束,在這些年裡所面臨遭受的一件件煩心事物堆疊積累下,所產生心灰意冷和無能為力的感覺應該是主要因素吧!

現在想想,還好我只訂做一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