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滿滿路雲滿滿幸福的一週


這個星期有滿滿的路雲,好幸福~~^^

先是從10/11~12/14陪伴我治癒我三個月,路雲主演的月火劇《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完結篇了,結局雖然收得很完美,但卻讓我哭了整整一集,連著幾天都收不回那種既心疼又感動的情緒,這部真的是會讓人回味許久許久的一部好劇~~T___T。

路雲和恩斌,以及연모Team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們,謝謝您們拍了這麼棒這麼美的作品,辛苦了!

接著昨天12/17是「2021 KBS歌謠大祝祭(Song Festival)」,這一天值得特別紀錄下來是因為——路雲是MC之一,這是他初次擔任MC,而且SF9也有一同受邀參加這場年末大型音樂盛事表演,真的太開心了!

本來OT9可以一起同台已經讓人很期待很滿足了,沒想到讓人驚喜的還有大哥仁誠另有和Brave Girls的玟瑩前輩表演合唱《아이리스》的OST——잊지말아요(Don't forget me)」!還沒從興奮的情緒平緩下來呢,接著還有更叫人激動的,那就是路雲竟然出現在舞台中,演唱了由他主唱的《연모》OST——안녕(No Goodbye In Love)!天啊!我真的忍不住尖叫耶!好感動喔!而且~~真的好好聽啊!我真的好喜歡路雲那沈穩中帶著溫柔又充滿感情的獨特嗓音,跟看《연모》完結篇一樣止不住淚水我是怎麼了...T___T

真的很謝謝KBS,不僅給了路雲擔任「歌謠大祝祭」主持人的機會,也讓SF9可以上台展現他們與眾不同的舞台魅力,有SF8的陪伴,路雲頭一次擔任MC的緊張和不安想必也會減少許多。事實上路雲整場活動的表現既穩健又帥氣,開場時由三位MC獨唱揭開節目序幕,路雲穩定且深具個人特色的歌聲就叫人印象深刻,真的讓人以他為榮想站起來為他拍手鼓掌啊!而且節目直播結束後,KBS還立即釋出SF9全員都有的個人直拍,彷彿打歌舞台的拍攝規格,真的給了粉絲們一份又棒又讓人感動的聖誕禮物啊!再一次謝謝KBS,請收下我那脆弱的膝蓋啊!^^

如果不是因為路雲和SF9今年有參加「歌謠大祝祭」,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想點開韓國的音樂大典直播節目吧!畢竟韓團中我只迷SF9而已啊,哈!而且昨天這樣一路聽下來,我更加確信我的選擇沒有錯,我就是只喜歡且鍾情SF9的音樂和表演,其它團真的不是我的菜啊!所以路雲和SF9,你們真的很棒很出色,今年大家都很努力也都辛苦了,未來也一起走下去一起變得更幸福吧!

同場加映,剛剛路雲在IG寫下他對《연모》終映後的不捨和感傷的心情,Middle Line的達淵和朱豪都相繼留言為他加油,我看了後眼眶又泛紅了...為了拍攝《연모》這部他的首部古裝劇,路雲在這當中所付出的心力和努力相信SF8全都看在眼裡,近8個月的忙碌拍攝行程,路雲還是抽空參與了Kingdom比賽、SF9七月和十一月的二張迷你專輯的回歸發行及打歌簽唱活動、無數廣告代言...等,結果《연모》播出初期卻承受了不少收視率低迷的負評和壓力。韓國民眾普遍對偶像出身的演員標準總是特別嚴格成見特別深,所以即使他的表現再怎麼好,得到的批評永遠都遠多於稱讚,讓人為他感到既難過又心疼...。哎,算了,回歸正題,還是一句話,SF9之間真誠且珍貴的兄弟情誼總是讓人感動,我很高興自己可以喜歡上這麼一個寶藏男團。長長久久的SF9,堅持下去,你們一定會走花路的!


今年我只看了二部韓劇,從1月中開播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到12月中結束的《戀慕》,全都是由路雲所主演,而且這二部劇真的都深深touch到了我,甚至現在偶然間聽到《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的OST時,當時觀劇時所感受到的情緒還是會立即湧上難以克制。雖然從下半年開始我的日子過得不甚如意順遂,但從年初到年尾都有最喜歡的路雲及SF9的活躍演出和帶感歌聲相伴,2021年的最後所留下的,很慶幸,全都是開心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