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在角板山熱到喝冰美式和水蜜桃冰沙

2021.12.11,就是愛角板山

當妳一身純淨潔白無預警地出現在我眼前,
正大口喝著冰美式消暑的我一時語塞驚呆,
畢竟會在這個時節與妳相遇我從不曾期待。

朦朧的雙眼不時閃爍跳躍著白色微弱光點,
空氣中捎來淡雅馨香勝過我手中的咖啡香,
妳綻開迷人笑意等我小心翼翼迎向妳示愛,
在這炙熱冬陽裡視覺味覺已被妳溫柔款待。

#夏天竟然在角板山賴著不走
#然後這麼熱梅花竟然就開了 


↑藍天白梅。


↑一剪梅。


↑好羨慕長得高手腳修長的人喔~~


↑蜜蜂表示天生我材必有用。^^


↑比遙遠更遙遠的距離,彷彿永遠觸不到的愛情,虐心啊!


↑今天妳最紅。


↑疊疊樂。


↑看日落月升,看黎明黃昏。


↑看楓兒吹過每個早晨。


↑櫻花還沒開,現在就先派一樣也很粉嫩的粉撲花上場擋一下吧!


↑就算低調地躲在暗處,也很高調地像光纖發光的粉撲花。


↑閃閃發光!^^

↑楓姿綽約,如影隨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