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Only You


今天無意間翻開從圖書館借來的《IG韓文貼文日記》這本書時,竟然看到了一個例句:
로운은 대한민국 아이돌 그룹 SF9 의 멤버이자 배우이기도 해요.
(路雲是大韓民國偶像團體SF9的成員,也是一位演員。)

天啊!真的假的啦?也太叫人驚喜了吧?這是要我立即去博客來下訂這本書的意思嗎?XD

我想我提過很多次了,對於目前正不斷地失去重心和目標的我來說,路雲幾乎成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一點一滴地填補我落寞心情上的缺口。對於眾多話題性高的韓劇和知名度高的韓團,不追劇的我只看路雲所演的戲劇,以及留意所有和SF9有關的訊息。例如明明《還有明天(내일)》這部片子真的感人又逗趣,常讓人在不自覺地陷進沈重又寫實的劇情中之際,下一秒卻又忍不住破涕為笑。而且不得不說路雲的演技和表現真的既自然又真摯,但是呈現出來的收視率卻總是讓人意外且難以接受;而明明SF9的每首歌都很動聽,曲風多元有創意,我尤其喜歡他們成熟中帶點性感的舞台表演,但始終也無法被界定為人氣男團。

可是對我來說這些都無所謂,如同身旁的眾人們正興奮熱烈地討論池塘裡那一朵朵盛開綻放的紫色花朵究竟是不是鳶尾花時,我眼裡所專注的,只有眼前這隻沒人在意卻閃閃發亮的蜻蜓,而且不管牠數次振翅飛離,在池中在花間飛舞了幾圈後,終究還是會飛回我面前,靜靜地佇立著,耐心等候且注視著我為牠補捉的每個瞬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