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明天還有明天


「110年度綜所稅試算通知書已寄發,請留意收信;如確認無誤....」,當看到手機跳出這則訊息時,原本平靜無波的心情瞬間起了波濤。

啊~~又到了這個時候了啊...

這是一封不用拆開就足以讓人心情低落完全提不起勁的掛號信,更何況收件者是個沒工作沒收入的苦命女?本來就已經夠失意了,這下子更加失志了...但不管多麼失魂落魄了無生趣,還是得乖乖去郵局把它領回來。

從郵局出來後順道鑽進全家想說買杯咖啡提振一下心情,沒想到竟然發現買中杯以上指定咖啡可以享甜點半價的優惠,而且還是搭配"抹茶拿鐵脆皮泡芙"?!即使我不是個甜點控,但我卻是個重度抹茶控,沒看到就算了,這下子叫我怎麼忍得下去?所以就~~買了。^^

用58元暫時揮別生計上的煩惱與憂鬱,得以找回心靈上片刻的喜悅和安定,我想這是可以的。


而且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又是《還有明天(내일)》播出的日子,오늘은 또 "내일"하는날,光這件事就可以讓我忘記煩憂,大事小事有什麼煩人的事通通明天再說吧。

對,明天《還有明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