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如果沒有明天


今天是520,這麼一組充滿愛意既甜蜜又美好的數字,我當然也特別有所感,因為這表示我已蹲在家滿一年了。><

去年夏天受疫情突然變化的影響,於是最終公司也不得不收起來。沒想到過了一年的此時,台灣的疫情竟比去年更加嚴重,幾乎是難以想像甚至是已到了難以控制的程度了吧?曾經在世界各國是防疫優等生的台灣,如今當日確診人數已衝上全世界第一整個大躍進,這...><

隨著確診數字逐日攀升,居家隔離或是上班的人相對也變多了,以大環境目前的狀況,想必大多數的公司暫時都不會有職缺釋放了吧?本來就已經很難找到工作了,這下子更是...哎~~><

無論如何,還是只能告訴自己看開點,雖然前方的路依舊被濃霧遮閉一片霧茫茫,但站在原地繞圈圈也只是徒增煩惱罷了。更何況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幾小時後又能看到路雲和《還有明天(내일)》了,只剩最後二集,星期六就是末放了,真的好捨不得啊!忍不住想大聲唱:「如果還有明天,你想怎麼裝扮你的臉?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我是老人我懂老歌我驕傲XD)

《還有明天(내일)》真的是一部被低估被輕忽的很有意義、感人且細緻的好劇,雖然不明白為何它在韓國的收視率會如此低,但在海外卻極受好評和讚賞。說到這,突然想起前幾天莫名發生一件比扯鈴還扯的事件,將製作組的無心之過硬是歸罪於有意之舉,而被某天團傲慢自以為是的粉絲群們號召集結起來把這部片子狂按倒讚。這些粉絲們或許根本沒有觀看過這部戲,卻輕易地抹殺了所有參與的演員們、製作團隊和工作人員們在這段期間為了這部戲劇一直以來的辛苦付出,如此不理性的行為和舉動簡直讓人無言以對深覺氣憤不平。

算了,此等令人傻眼反感的瑣事就隨風而去吧,總之《還有明天(내일)》真的值得一看,強力推薦!

↑到小七取貨後,想說順便買一下隔天要吃的麵包,無意間看到了這個"伯爵紅茶天使蛋糕"(39元)。對明天徬徨不安的此時此刻,想來或許吃點甜食能多少緩和一下紛擾躁動的心緒,於是在細雨微涼的午後,聽著廣播中流瀉出的音樂,吃上一口鬆軟的蛋糕,喝著溫熱的紅玉紅茶,明知自己是假裝愜意一派悠閒,但不知不覺地在時間緩緩流逝之中,原本緊繃的情緒確實也因此放鬆了不少。

↑這款"伯爵紅茶天使蛋糕"意外地合我的味耶,因為它整體來說並不會過甜(最甜的部份就中間白色那一圈而已),一入口就有聞到淡淡的紅茶清香,配上無糖的熱茶或咖啡我想應該都還蠻適合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