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迎向風中早晨的角板山

2022.06.25,沒吃到鹽酥菇我傷心。

一大早上角板山,你知道會看到什麼嗎?

雖然這已不是我第一次這麼早上來了,但在過著日復一日彷彿跳針回放的疫情生活之下,有些日常景色依舊正常播放沒有壞軌斷片和太多變化,還是覺得很新鮮很有趣,且看且珍惜。

#但太早了我最想見的人不在
#鹽酥菇老闆你在哪

↑早上8點半,救國團會舉行升旗典禮。

↑待國旗升上去之後,「微風早晨」這首歌就開始響遍園區。

聽到這首民歌時會和我一樣生理和心理都起反應有感覺的人,麻煩舉個手嘿~~^^

青春啊,回憶啊,老了啊~~^^

↑「青年活動中心」旁以泰雅族圖騰意象所打造的「天幕活動場」,此時完全沒人,只有漫天飛舞的蝴蝶。

↑蝴蝶的數量多到我以為我的飛蚊症變嚴重了。

剛開始看到幾隻飛來飛去時很興奮,看到數十隻往你衝過來時,那可就~~超興奮了!XD(但請暫時忘記在變成蝴蝶之前牠們的模樣。^^)

↑此時的天空晴朗蔚藍。(但再過幾個小時之後就會風雲變色了,翻臉比翻書還快...)

↑這時候去拍「角板山公園」內的人氣打卡景點之火紅純愛地標「LOVE角板」絕對沒人跟你搶,可以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但沒人跟我搶,我還可以拍到糊掉,這你搞啥呢?><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興奮到模糊"?XD

↑雖然是老梗了,但這畫面就是一整個"黃綠紅"啊!XD(黃綠紅:感動ing,竟然還有人會cue我...)


↑無意間發現陰暗角落裡有一大片紫色系的不知名花朵。


↑不好意思,冒犯了。如果我知道您在這裡,我一定會閃得遠遠,不會打擾您的...><

↑在「復興家庭服務中心」前看見長長的人龍,而且全是一身精實汗草不錯的自行車騎士,讓人看了心跳加速...想說是在排隊買快篩劑嗎?要去嗎?

原來是在排隔壁的水蜜桃冰沙。

↑一大早就喝冰沙,這樣好嗎?不會太強太猛了嗎?

但其實我早就喝完一杯了,而且不用排,這裡到處都有得買,隨到隨打,來上一劑冰涼消暑的營養針,爽快!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