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祝也是天秤座的SF9六歲生日快樂


收到了朋友提前送來的生日禮物了,裡面有一盒夏威夷豆塔和一盒濾掛咖啡,真的是又驚又喜,因為離我的生日還有半個月呢,哈!^^

謝謝妳,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我!^^

剛好今天10/5是SF9出道六週年的日子,雖然早上已喝過一杯冰美式了,不如再來泡一杯熱咖啡,配上美味的夏威夷豆塔,用我自己的方式為SF9慶祝——這個對他們及Fantasy來說都是既特別又值得紀念的日子。^^

↑朋友送的是來自台南「名坂奇洋菓子の店」的夏威夷豆塔,以及「Taoffee滔啡咖啡工坊」的濾掛咖啡禮盒,內有四種產地、烘焙方式及風味都不同的咖啡,也各有不一樣的外包裝。只是種類太多,要泡哪一種好呢?

↑最後我選的是這包"巴西米納斯吉拉聖靈莊園",上面寫說它為中烘焙,採去果皮及厭氧日曬處理,是橘皮及花生糖的風味,口感滑順....

唔...雖然我愛喝也每天必喝咖啡,但我其實對產地、風味、香氣...這些資訊一點都不在意也沒有研究,就只是純粹喜歡"喝咖啡"這件事而己。至於選中這包咖啡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外包裝上印的那行字——I really want to invite you to see the stars together(好想約你一起去看星星)。

很適合今天這個日子吧!SF9出道六週年,小九的六歲生日。^^

2016年10月5日,謝謝你們出道,也謝謝你們一直堅持到現在,SF9的9永遠是"9個人的9",也必定會是"長長久久的9"。雖然前三年的時間我不認識你們,但未來的日子我會一直陪你們走下去,一同在歲月流轉中看盡日月星辰,就這樣說好了喔!

SF9의 데뷔 6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

只是為何路雲給Fantasy的voice message中,他的聲音和內容讓人聽了後淚水卻一直止不住呢?明明很開心又很感動,可是卻又不禁令人覺得好感傷好難過...T_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