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過去的日子辛苦您了,小V一代目


終於在半年後,我家的小V一代目順利傳位給小V二代目了!^^

已服役六年的小V一代目,半年前的某一天突然莫名地掛了。本來以為只是在耍耍小脾氣搞搞微罷工,畢竟認真說起來,自從搬到現在的租屋處以來,我有將近三年的時間都未曾碰過它,所以它是因為被遺忘太久然後那一陣子又突然被需要在不爽嗎?為了安撫它,我讓它冷靜幾天試著緩和一下猛爆性的情緒,但是完全沒用,它就這樣一聲不響二話不說地,宣布不幹了。

雖然很無奈也很不捨,畢竟它也陪伴了我且努力工作了好些日子。本來想說壞了就壞了,反正說真的也很少使用鬆餅機。可是沒有機器的話,剩下的那些烤盤不就毫無用武之地也要一起報銷了嗎?所以想想還是再添購一台新的好了。

只是那段時間上網搜尋之後,發現小V家2022年出了兩款新色,一款為「櫻花粉」,另一種是「海軍藍」。名字是很好聽,可惜的是這二種顏色都沒有讓我有心動的感覺,於是打算先暫且觀望幾個月看看,也許到時候就會有其它顏色上市了。

只可惜,幾個月咻~~地過去了,什麼都沒有改變,沒有所謂的明天會更好,就如同疫情下的生活一樣,如常。

↑即使相隔幾個月沒見,但和「櫻花粉」和「海軍藍」再次相會後終究還是沒能夠打動我的心,雖然它們是今年2022年的新機。最後我買的是2020年上市的「雪花白」。

↑這次是在momo下單的,除了一台鬆餅主機內附"格子烤盤"和"多用途吐司烤盤"外,另外還加贈任選一組烤盤(我選的是"費南雪烤盤")及一支點心鏟。

↑小V一代目和二代目相見歡。^^

新款的小V鬆餅機新增了計時器功能,同時也比舊款體積略大一些,二台擺在一起就可以清楚得比較出差異了。

↑除了"多用途吐司烤盤"只適用於新款小V外,其它的烤盤都可以使用在新、舊款小V上。

↑十月是生日月,感謝朋友送我的小V鬆餅機~~^^

一代目完美轉身下台一鞠躬,接下來就要麻煩二代目囉!^^

↑先來簡單烤個鬆餅,看看第一天上班的小V二代目表現如何好了。^^

先將右下角的旋鈕轉到"5"以預熱5分鐘,開始預熱時紅燈會亮起,當旋鈕到達OFF時綠燈也會同時亮起,表示已預熱完成。接著再約20秒左右當聽到「噹」的一聲時,紅燈和綠燈會同時熄掉(表示已自動斷電),此時就可以掀開機器上蓋開始倒入麵糊了。

↑我將烘烤時間設定為5分鐘,時間到了一樣會聽到「噹」的一聲,此時鬆餅機上的紅、綠燈會同時熄掉表示烘烤完成,掀開上蓋一看,哇!不錯,小V二代目的初表現給過!^^

↑這次做的是原味和觀音茶粉混合的雙色鬆餅,使勁擠了一些太久沒用已結晶的蜂蜜,再泡上一杯冰美式,美味的下午茶點心就完成囉!^^

↑小V二代目的表現和一代目一樣穩定且優秀,恭喜你成功出道可以正式登台表演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