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關於那些生活小事:2302


生命就是生活,就是每一天每一刻之2302。

↑2月第一天,雖然溫度較前些日子回暖一些,但藍天和陽光卻不見了,天空陰陰灰灰的,本來想重振的心情似乎又縮回去了。

據說又會有一波寒流即將到來,想想還是到全聯買了暖暖包和阿華田回來屯著。

話說我幾百年沒買過暖暖包了?但連著好一陣子的低溫,一向不怕冷的我似乎也快被打敗有點撐不太下去了。

↑可能有人知道有句話韓國年輕人很常說,那就是:「就算凍死也要喝冰美式(얼어죽어도 아이스아메리카노)」,沒想到韓國人和我一樣也會用這種以毒攻毒的奇招來自我修煉強健體魄,想到這突然莫名懷念起每次到日本不管刮風下雪都要來上一支的霜淇淋了~~^^

當然,每次喝麥當當的咖啡也會讓我想起路雲和元真兒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선배, 그 립스틱 바르지 마요)》,因為實在太喜歡這部片子以及他們倆人之間那完美的化學反應了!Our Best Mayo Couple!^^

↑今天的點餐通關密碼是A04+F20,哈!

4塊麥克雞塊加1元多一件($50),然後雙層牛肉吉事堡+麥香雞+6塊麥克雞塊+中著+中杯飲料x2($209),滿滿的麥克雞塊,爽!^^

過完元宵節,春節假期就真的結束了,就用A04+F20來代替湯圓,送走放太爽的年假吧!而明天,又要再度面對現實了!

↑值得紀念的第一篩,safe。

沒事,可以來去看感冒了,呼~~

↑這是一種去圖書館取書,卻忍不住走進麥當勞取回A04的概念。^^

↑久違了的「新竹南寮漁港」。但出門前查詢新竹的溫度明明是21度,結果到了之後我想體感溫度應該只有14度不到吧,完全大失策,加上海邊風又超大,陰暗的天空中還不停飄著微雨,真的快被凍死了,穿錯外套的我一整個抖到不行!趕緊躲進來漁市場吃甜不辣喝貢丸湯取暖。

實在太冷了,終究無法久待,但吃到了好吃的炸花枝圈和花枝丸,多少也彌補了一些失落無奈的心情。^^

↑泡了雲朵卡布其諾,把在大溪買的拿破崙派放在雲朵盤子上,佐上看了一半用雲朵迴紋針當書籤的書,星期一的早上有滿滿的雲相伴,不孤單。^^

↑我的情人節大餐,就是白開水、白吐司及止吐藥。><

昨天從下午吐到晚上,最後還是不得不去看了醫生。想想這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吐成這副德性呢,除了幾年前第一次發生眩暈症時。

上星期是感冒,這星期是嘔吐,過完年後身體怎麼變這樣?希望把所有不順遂不如意的事都藉此吐光光好了。

↑前天在全聯又看到了紫金地瓜,而且還買一送一,等於一袋只要34元!這不買行嗎?XD

但我實在吃不了那麼多,於是分了一袋給朋友。剛好今天天氣突然變冷,是個超級適合吃烤地瓜的絕佳日子呢!^^

↑草莓季開始了,雖然我完全不是草莓族也不是草莓控,但在全聯看到了這款「草莓雙餡銅鑼燒」,一入有四個,79元,想說可以買回來當二天份的早餐,所以也就這樣了。

味道還不錯,就是想像中的草莓口味銅鑼燒,不會太甜這點倒是很合我意,滿分10分中的...8分?^^

↑義美最近也在推草莓口味的相關產品了,因為好奇,所以買了義美生機出的「凍乾巧克力」回來嚐鮮,現在一包是53元。

「凍乾巧克力」系列好像有二種,一款是微苦可可粉裹上白巧克力及整顆凍乾草莓的內餡;我買的這款是雙層莓果口味的,外層則是酸甜莓果粉,內餡一樣是白巧克力以及整顆凍乾的草莓。還不錯吃,如果可以再酸一點我應該會更呷意,哈!剩下的就決定帶回台南給三小嚐嚐囉。^^

↑228連假終於走出家門了,全家人外出聚餐,吃飽後則到「奇美博物館」曬太陽,舒服!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喝的是濃湯吧...但這明明是漂浮冰咖啡。XD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所以收假前一定要再來一支,好撫慰異鄉遊子落寞孤寂的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