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我的布料中難得會出現紅色調的紅灰直條紋捲式筆袋


昨天晚上煮了麵端到書桌上正準備開吃時,結果一個不小心湯汁濺了出來噴到放在一旁的筆袋了,洗過之後污漬還是隱約可見,令人看了一直覺得心煩不舒服。想想這個捲式筆袋也用了好幾年了,不如再來重做一個好了,於是再度在我那堆庫存布料中挖啊挖,終於找到適合且長度夠長的布料了!^^

↑找到的是這塊紅灰直條紋帶點洗白感的棉麻布料,再度翻了翻之前的布作記錄,哇塞!一樣是2013年初登場,當時是用來做只束口後背袋(但它現在在哪?XD),之後好像就不曾再露臉亮相過?我猜應該也是因為買的時候價格不太美麗所以捨不得用,結果就這樣一直放著甚至是忘了它的存在吧?XD

總之,就拿出來用吧(又是熟悉總是說不厭的萬年相聲梗,XD)!我有新的捲式筆袋了!^^

↑側邊縫上我最愛的"雲雲"可愛布標!("雲雲"二字是重點,我只差沒寫"路雲"了~~XD)

↑雖然看起來乾乾扁扁一個,但能放的文具可不少喔!^^

↑捲一捲就能帶著走了,放入包包也不會太佔位子。

↑延續原有筆袋的假掰味之偽文青捲式筆袋,完成囉!^^


攤開後尺寸:約18cm (W) x 12cm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