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延續中秋節的幸福美味


提前一天請假回家過中秋節,沒想到潔西竟寄了一盒蛋黃酥請同學代為轉交給我,真的叫我又驚又喜。無奈彼時我人已在台南了,所以只好收假回來後再去跟同學領回我的中秋月餅了~~^^


↑潔西這陣子都一直忙著趕中秋訂單,真的沒有預料到她會送我一盒蛋黃酥,實在很不好意思ne,太感動了啦~~謝謝人美心更美的潔西~~^^


↑裡面有抺茶酥、豆沙蛋黃酥及百香果蛋黃酥,聽潔西說我姐之前有問過她百香果蛋黃酥,所以她想說寄來讓我姐嚐看看,只可惜我提早一天回台南沒能即時收到這盒月餅,所以我姐沒口福嚐鮮,這種事就交由妹子我來品嚐回報吧~~XD


↑帶一顆抺茶酥當隔天早餐,用我之前做的杮子包來裝莫名嘟嘟好耶~~^^


↑今天的早餐是愛心牌早餐,主餐是潔西的蛋黃酥,飲料則是同學前陣子去日本帶回來的濃縮咖啡球,只要加入牛奶和冰塊,就是一杯冰涼好喝的咖啡拿鐵囉~~^^


↑三種口味的蛋黃酥,我的首顆之選一定是抺茶酥囉,哈!^^

一口咬下~~它的內餡是紅豆麻糬耶,豆沙口感綿密,麻糬QQ軟軟,完全不會過甜,再配上一口冰拿鐵,哇~~真的太滿足了啦,這麼幸福可以嗎?呵~~謝謝好心的潔西和同學賜給我這一頓豐盛又美味的愛心早餐,肛溫ne~~^^

*****這是隔了一天分隔線*****


↑同場加映,今天一樣是用潔西牌蛋黃酥開啓美好的一天,飲料則改用濃縮抺茶球加牛奶調製成香濃的抺茶拿鐵~~^^


↑因為有三種口味的蛋黃酥,除了抺茶的很好認完全不用懷疑外,豆沙蛋黃酥和百香果蛋黃酥這二款我就完全認不出來了,只好隨機挑一顆來吃,一打開包裝紙,淡淡的百香果味道就飄了出來,原來今天挑中的是百香果蛋黃酥~~^^


↑剛入口時,其實沒什麼百香果味道,而是要在要入喉前,百香果的果香味就會包覆在舌頭及喉頭,不是那種太過濃郁的香氣,而是一種若隱若現若有似無的感覺,悄悄地勾引著你的味覺,呵呵!~~^^

要吃好料請往這裡走:潔西烘焙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