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憶起初心,熱情回來


前幾天看到SF9的「Good Guy日文版發售當日的line live」訪談節目,看到路雲久違了的活力和笑容,以及小九們一貫的歡樂團魂再現,讓人忍不住笑中帶淚,同時也安心了不少。

在這之前釋出的一些影片中,都明顯感覺得出路雲的疲累倦怠和無精打采,總覺得以前的他總是神采奕奕生氣勃勃,反應很快思路清晰的他常會主動炒熱氣氛和製造笑果,整場是歡笑聲不斷,但這陣子卻都只是在一旁靜靜待著,看著這樣的他總是令人不禁耽心他是否就此失去了一些熱情和動力。所幸在這次的「line live」裡,曾經熟悉的他又回來了(說什麼"熟悉"呢?我迷上他和SF9也不過才幾個月的時間~~XD)。

當中有一段是回顧SF9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主持人笑著說:「哇,各位成員那時候十分努力呢!」,輝映笑答:「現在也很努力~~」,主持人:「現在也很努力,但(影片中)感覺得出只有出道時才會有的努力呢~~」,SF9:「(看影片中想起)就是當時的感覺。」,主持人:「對對對,很厲害呢,滿滿的熱情~~」...

不知為何,我看到這裡心情有些許感觸,雖然只是主持人無心的一段話:「現在也很努力,但感覺得出只有出道時才有的努力呢~~」、「對對對,很厲害呢,滿滿的熱情~~」,但這些話卻莫名地點醒了我(或許也同時touch到了小九們?從他們看著自己初出道時影片的表情中總覺得他們也因此感受到了些什麼...),是關於初心這件事嗎?我自己也不清楚,就覺得心裡頭有些東西突然地蹦進來了,那股微妙的悸動久久無法自已...

「憶起初心,熱情回來」~~對於這份工作亦如是。2020年下半年第一天,我會試著把這8個字刻在心裡,當再度對未來感到迷惘或失去前進的動力時,希望它們能賦予我一些正面能量和樂觀態度,勇敢地踏上生命的旅程並擁抱生命的美好。

也祝福我們帥氣可愛的SF9 7/6回歸大發一直一直走花路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