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

帶著路雲陪我一起在國父紀念館玩


昨天中午順利取回送修的相機後,便搭公車前往「國父紀念館」,因為館內B1的西側文藝廊目前正在展出「創意水墨師生展」,我姐的作品也在其中,所以她要我去幫忙拍些老師為她們講解技法時的花絮照片。

雖然我一向個性孤僻,不擅與陌生人接觸交談,但反正我只要負責拍照不用跟人social,而且戴著口罩也沒人會在意我的表情是否帶著些許緊張和不自然,加上剛好可以試一下送修後的鏡頭是否正常,所以在相機店附近吃過中餐後便匆匆前往「國父紀念館」與我姐會合。

除了一開始驚覺取回的相機裡忘了插入記憶卡時突然有點剉賽和背脊發涼這個意外的小插曲外,拍照的過程一切順利,而且還很幸運地遇到憲兵交接經過我們面前二次。雖然他們都戴著口罩,但連看著他們有如太平洋寬闊的背影和高大的身影我都覺得好帥我是怎麼回事?哈!真的不是我在說,我們的憲兵真的好挺拔好帥氣喔!^^

幸運的事還不此這麼一樁,昨天IG上跳出了好多SF9路雲(Rowoon)的照片,除了公司FNC上傳一些最近路雲的廣告拍攝及戲劇宣傳照外,連很難得PO文的路雲本人也出來PO照了!雖然放的只是一些他在廣告拍攝現場的側拍照,但只要他肯PO肯現身,不論是短短幾個字或是放一些"風花雪月"(他真的就老是上傳一些海浪啊天空啊雲朵啊月亮啊...之類的照片啊!哈~~XD)無關緊要的照片都行,只要能讓我們或多或少知道他的近況,喜歡他的人們如我就覺得很安心、很開心、很心滿意足了。^^

然後路雲為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代言產品的AR體驗程式,負責贊助拍攝的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昨天也釋出並正式上線了。其實在中秋節連假前夕我就上去玩得不亦樂乎超級有趣的,只是當天是在我姐家客廳玩的,拍出來的效果略暗了點。今天天氣很好,又剛好來「國父紀念館」幫我姐她們拍照,一整個天時地利人和,所以就再把又可愛又帥氣的路雲召喚出來順便帶他逛逛我們的「國父紀念館」吧!^^

↑托塔天王?XD

↑Hi!路雲,這是我們著名的「台北101」喔!^^

↑路雲說「國父紀念館」環境優美很速西喔!XD

這個AR程式真的好好玩喔!重點是,路雲都會一直望著妳對妳溫柔地笑喔!(我也邊玩邊傻笑,他有罪而我有病!XD~~)

和路雲玩了好久,玩到我們都喝完路易莎、我姐都要準備回桃園、而我手機也都快沒電了才只好不得不結束這場遊戲這場夢,我想路雲一定累壞了吧?(路雲表示無言以對XD)

說真的,我已好幾年沒"出城"了,更不用說來「國父紀念館」了,這次託我姐的福才有機會"進城"來,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看什麼都覺得新鮮有趣,更何況還有小鮮肉大帥哥路雲相伴更是開心極了呢!^^

但只要一想到因為修理相機噴了好些錢這件事,還是讓我瞬間回歸現實著實心痛不已啊~~><

【後記】
9/30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在IG上有舉辦和路雲一起玩這個AR的活動耶!連路雲本人都跳出來發限動要大家一起Go Go,也太可愛了吧!XD
好想參加喔...但想歸想,我還是自己玩自己爽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