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覺得比較像柴犬的虎虎生吐司


全聯繼幾個月前推出貓咪造型的「READ BREAD生吐司」後,這回又新推出「虎虎生吐司」了,而且還是和「老虎堂」聯名的。昨天在全聯看到時,覺得實在太可愛了,於是決定買回來當今天早餐囉!^^

↑這外包裝真的設計的好可愛喔!說真的,我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這是什麼口味的或是和誰合作的(但價錢還是有看清楚~~XD),就光只有瞄它的包裝一眼就吸引我拿去結帳了,腦波也太弱~~XD

外包裝上印有這款「虎虎生吐司」(49元)是"採用獨家虎式黑糖,風味濃郁不甜膩"字樣,確實一打開袋子後,淡淡的黑糖香氣就飄了出來。

↑和之前貓咪造型生吐司一樣,它裡面除了有二片吐司外,底部還有一片薄薄的吐司邊,烤過後的吐司邊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將吐司簡單烤過後,泡上一杯熱紅茶,在突然變涼的今天,冷空氣中微微飄出些許溫暖氣息,有種難得且久違了的小小幸福感...我要開動囉!^^

↑哇,不得不說,我覺得比上次原味的好吃,味道也更豐富耶!因為雖然有加了黑糖蜜去調味,讓白吐司多了另一種顏色也增添了黑糖的香氣,但吃起來卻不會覺得甜。再加上可能又有加了奶油,所以在味道上又多了淡淡的鹹香味,這款有中,我喜歡!^^

但我還是覺得比較像柴犬說~~^^

其實今天比較早起,還很搞工的弄了早餐來吃,是因為...好不容易等了一星期,今天又是《연모 Day》了!YA!太興奮了睡不著啊!^^

自從10/11路雲的新戲《戀慕(연모/The King's Affection)》上檔後,每週最期待最開心的就是星期一、二的到來了!這次的《戀慕》跟年初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一樣也是月火劇,所以今、明二天就是第三、四集了。上週的第二集前面90%讓我哭到一個不行,小童星們真的演的太精彩太催淚了,讓人看了好糾心好難過。沒想到等了好久最後10%路雲終於登場了,卻讓我整個笑到快翻過去,也太浮誇了吧!怎麼可以這麼帥的搞笑啦!XD

總之,不是我粉絲濾鏡重,《戀慕》真的好好看,希望能有更多人會喜歡這部片子,也希望路雲有機會可以唱這部戲的OST,他那獨特又帶點哀淒的音色和嗓音,真的值得被更多人發現和欣賞啊!

연모, 합니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