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Me, Another Me


等了好久,今天終於可以把朝思暮想的SF9路雲帶回家了,而且剛好又碰到小七大冰美買一送一活動,這我還不喝爆它?不多說,立馬來一杯!Lucky!^^

仔細想想,這二年來喜歡上路雲之後,我還真的做了很多以前從來不可能會去做的事,果然人生有無限的可能性呢!哈哈!^^

實在是太喜歡路雲了!或許他不是一般人第一眼就認定的帥哥,但只要再多看他十秒,就會不自覺地深陷在他的魅力中完全爬不出來,太可怕了啦!尤其最近他主演的《戀慕》真的超好看又超好笑,一下子帥氣爆棚一會兒又變身為痞痞的可愛模樣,路雲把"鄭至韻"這角色詮釋地很有味道和特色,期待每週一、二的到來是這陣子我最大的生活重心和心靈慰藉。^^

但抱有成見不懂得欣賞這部劇的人只會單就看表面的數字來批評劇情和主演們,在韓國收視率不好並不表示全球觀眾們也覺得這部片子不吸引人好嗎?每次看到這些很自以為是很不公平甚至我都懷疑根本沒真正看過這部戲,純粹只是主觀片面的偏見和報導,就覺得很難過很憤慨,因為相信粉絲們都知道路雲每次為了拍一部片,事前都投注了多少心力和功課去推敲和琢磨他所扮演的角色和人物的心境,結果卻一次次地遭受這些無情又無謂的批判...但我很欣賞路雲的一點是,每次從他的訪談中都能從這年輕人的正面想法裡獲得無比的勇氣和能量,即使他所感受到的不友善言語和成見一定比我們想像的多很多。

雖然因現實考量無法像其它胖他雞一樣那麼瘋狂痴迷那麼有行動購買力,但我還是會在能力許可下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支持路雲和SF9,因為這九位小朋友一路走來真的很努力也很真誠,沒能大發著實讓人覺得可惜和心疼。但前方的路還很長,我相信只要你們堅持下去,我們這些粉絲也會一直都陪在身旁為你們加油應援的!Shine Together,Shine Forever!

路雲Fighting!SF9 Fighting!讓我們一起守護家族吧!




【題外話】 
然後等了半年,路雲終於官宣確定要接演《明天》(내일,Tomorrow)了。看到原著作家在IG上寫著她和SF9的緣份起始,因此得知她的作品將由路雲主演非常興奮一事,就覺得很為路雲感到高興。可是據說SF9本月就要回歸了,這樣他能有時間好好休息嗎?

坦白說,比起演戲時的他,舞台上的他更加閃亮迷人,而且他和成員們在一起時最是放鬆自在,所以本來希望他能趁《戀慕》殺青後暫時先不要接新戲好好休息一下。但《明天》的劇情看來很有意思也很有挑戰性,而且還和大前輩金喜善一起搭檔,所以我想他一定會很想嘗試看看,同時跟在大前輩身旁也可以多加學習並吸取不少經驗呢!

真的很為他開心卻也為他耽心,但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路雲的!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