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

關於那些生活小事:2306


生命就是生活,就是每一天每一刻之2306。

↑今天路雲po了六月第一則限動,他拍了今天傍晚的月亮。

晚上出去吃晚餐時,我也看到了和他在韓國看到的同一顆月亮,開心~~^^。

↑全家霜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又來了,這次吃的是「嗨嗨蘇打」和「白葡萄」混搭的綜合口味。

原本對新推出的「嗨嗨蘇打彈珠汽水風味霜淇淋」沒什麼興趣,所以一開始還有點猶豫,這次要買嗎?沒想到咬了一口後,天啊!好好吃喔,它和白葡萄還真是絕配耶!因為白葡萄的果酸味巧妙壓制住了彈珠汽水原本給人帶點甜膩感的刻板印象,兩者之間的合作簡直撞擊出無懈可擊的完美火花,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太精彩了啦!^^

↑想說怎麼下午突然下那麼大的雨?

原來是天空破了一個洞。

#別有洞天

↑淋得一身落湯雞~~蛋花。

↑對不起,打擾了。
但其實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只是站在街燈下聽雨。

#雨中急景
#你沒飛走我還不知你們在那裡咧

↑晚上去了八方雲集點了水餃和鍋貼,倒完醬料回來發現,這是一幅由醬油、辣油和香油三油合一形成的視力檢查表。

右邊→。

↑全家酷繽沙買一送一,共65元。這款水果風味的酷繽沙—「萄跑星球GO」真的很好喝,應該說只要是葡萄口味的都不會踩雷吧!^^

↑端午節的今天,老姐突然突發奇想,說要試作花捲給我們吃。老姐的手藝我完全不用懷疑,所以第一鍋出爐不久就全被秒殺了(其實也才5顆而且也很小顆),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又幫老媽做了一些只加鮮奶不加蔥的花捲形狀的...饅頭(?XD),冰在冰箱裡,想吃就可以隨時蒸來吃了。

看來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開小吃店的話,品項又可以多一項花捲饅頭了~~XD

↑雖然物價持續上漲,據說去年一顆50元的粽子今年同店同款但已不同價直接變成60元了,但端午節還是要吃粽子應景才有過節的儀式感嘛!所以還是請老妹幫忙買了20顆粽子回來。

一回到台南立馬拆了二顆來吃,美味的程度真的不用多說。老姐看到我吃得整個盤子乾乾淨淨不留一點痕跡,她疑惑地問:「咦?妳轉性了?竟然敢吃肥肉?」

妳疑惑我才更疑惑:「咦?哪裡有肥肉?我吃二顆都是全瘦肉啊!」

老姐驚呼:「怎可能?明明是瘦中帶肥而且還帶豬皮耶!」

晚上老弟、老妹和三小們也都回來吃飯了,於是媽媽又蒸了些粽子,讓想吃飯或吃粽子的自行選擇。我因為下午回到家時已吃了二顆粽子,所以晚上就先放過這些粽子吧。

果不其然,每個吃粽子的也都是吃到帶肥肉的肉塊,雖然一樣都很好吃,但大家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怎會有全瘦肉的?我看剩下二顆,於是也隨手打開了一顆,結果~~是不是,真的沒有肥肉啊!而且還有眾人欽羡的栗子咧!(雖然栗子對我來說還好,哈!XD)

於是又是一陣驚呼!XD

收假回台北這天,老媽蒸了三顆粽子讓我和老姐可以帶在車上吃,我姐當下就打開來吃了,一樣是肥肉。剩下二顆我帶回台北當晚餐吃,打開一看,嘿嘿,栗子又出現了,而且,當然又是全瘦肉囉!歐耶~~^^

我沒去買大樂透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的月亮是一半的月亮,最近的我元氣也只有一半。

整個六月幾乎天天都提不起勁,情緒低落,意興闌珊,消極無力、渾噩度日、徬徨茫然...全是我最近的生活樣貌。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連三週共六場的日本粉絲見面會,終於圓滿落幕了!辛苦了!你真的做得很棒!

每次總會被你那獨特溫柔的嗓音,以及情感豐沛的歌聲感動不已,然後從原本完全陌生的歌曲變成耳熟能詳甚至還能跟著哼唱,無時無刻都在腦海裡重覆播放,讓人愈聽愈入迷。^^

相對於偶像的身份,你在演員的這條路上走得更為辛苦,每每總是得背負和承受許多無來由的批評,著實讓人為你心疼難受不已。不過很開心在PTT上看到有願意為你說話的網友,希望你也能知道,台灣有不少粉絲也在遠方默默為你加油打氣著,同時也會用行動認同和支持你在演技上的努力的。

初心不變,會一直站在你這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