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모든 날, 모든 순간 함께해


是季節轉換時光流逝所以情緒也變得纖弱多感了嗎?這陣子不管看的戲劇、小說,甚至連應該看了會大笑解悶的團綜都能把人逼出眼淚來,我又開始故障待維修了嗎?><

  • 忒修斯之船:繼二年前簡直是每看一次哭一次的「陸王」喜歡上竹內涼真後,這次又再度被他真情熱血的演技(當然最大原因是青春帥氣,噗~~^^)給征服了。尤其是他和飾演父親的鈴木亮平間的每場對手戲,都輕易戳到我的淚點眼前始終一片模糊...

  • 穿越世界走向你雖然才翻了幾頁,就大致可以猜出這本小說的故事情節是圍繞著時空交錯而發展,但隨著過去和未來的時間軸愈來愈接近以致產生交集時,開始衍生出名為思念的情緒,也愈來愈難以克制...

  • 海角天涯的孩子三個不同成長背景的小女孩,因為一場戰爭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當看到描述她們如何在這場世紀浩劫的冷酷摧毀下失去了家園、親人和朋友,原本純真無虞的童年斷然結束一瞬間被迫長大接受所遭遇的種種苦難,字字句句都像刀割似地,讓人心痛不已...

  • SF9:因為路雲所飾演的Haru而開始認識了這個寶藏男團,也是我第一次喜歡上的韓團,尤其是看了他們各式的團綜、表演、訪問等節目,更讓人深陷他們無厘頭的魅力和無止盡的實力而無可自拔。可是明明是如此歡樂如此搞笑的團體,還是可以讓我為他們默契十足的團魂和真摰努力的鬥魂給紅了眼眶,不論是出道三年終於得到一位,或是受了傷的大哥仁誠突然出現在演唱會現場為他們應援等等,在螢幕前的我都陪著他們一同感動落淚。

    記得在「Weekly Idol」裡,當仁誠和路雲合唱Paul Kim的”모든 날, 모든 순간”這首歌最後,字幕上出現了”SF9 앞으로도 모든 날, 모든 순간 함께해(SF9以後所有日子所有瞬間也都在一起)”這幾個字,讓我想起「偶然發現的一天」的名台詞—A3只有在A3時最閃耀,所以SF9也只有SF9九人合體時才是最完美最耀眼的,缺一不可。希望他們之間如同家人般的珍貴情誼及得來不易的革命情感可以一直延續不變,永遠永遠一起走下去!

親情、友情...是最難過得去的坎,寫到這裡,心頭一糾鼻頭一酸,莫名的悲傷和呼之欲出的眼淚又快浸濕手上的衛生紙了...哇,不行了...T_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